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RR]消失的下雨天 38

38
    那些懒洋洋恍若陷进棉花糖的日子里,除非被某个讨厌鬼捏着鼻子叫起床,龙马从来都能心无旁骛一口气睡到中午,别管是不是休息天。然而今天,他很早就醒了。没有人吵他,他自己似有所预感,挣扎着醒过来。 

    睡眼惺忪间,他看见龙雅已经穿戴整齐,半坐在地上打包行李。龙马翻了个身,一只脚从被子里滑出来,没用什么力,软乎乎地踩在龙雅的背上,轻轻踢他。 

    龙雅反手捉住他的脚丫子,回过头,作势要咬他的脚趾头。 

    “你又要趁我睡着的时候悄悄走掉吗?”龙马问他。并不是埋怨的语气,而是心平气和到几乎令听者泛起酸楚。 

    “我想让你多睡会儿,你不是最爱睡懒觉了嘛。”龙雅坐到他枕边去,梳理少年睡乱的头发。但因为心思不在这上面,弟弟好端端的一头毛被他拨弄得跟个小叫花子似的。 

    “而且……我们昨晚都说过再见了,我这次可不算不告而别。被你形容得像是打完炮就跑路的人渣……” 

    龙马不痛不痒地说:“我昨天喝多了,以前头还被石头砸过,你说的话我全记不住。你现在就是打完炮就跑路的人渣。” 

    “哦?我怎么觉得你昨天的表现一点不像喝醉,通常醉了不都会变得很……放得开吗,可你还是个羞涩小红帽。” 

    他用词太高深,超出了龙马的理解范畴。老半天龙马憋出一句,“我的帽子是白的……” 

    龙雅大笑着拥他入怀。 

    如此温存一番,龙雅看了时间,低低说了句他该走了。龙马忽然说自己身上发麻,要龙雅给他穿好衣服才可以走。 

    “刚刚问你痛不痛,你回答我好得很?” 

    “刚才没感觉,现在痛了,我想什么时候痛就什么时候痛。”龙马霸道地说。 

    他的任性妄为比起他12岁时有过之而无不及,可龙雅知道他只是想拖延时间。 

    捡起散落一地的衣裤,替非但不配合还屡屡给自己下绊子的龙马穿上,几次三番,龙雅都想把他按回床上去收拾了。 

    连袜子都给穿了。捏着弟弟意外肉乎乎的脚,龙雅嘻嘻笑着说:“好像在帮洋娃娃换衣服,不过我这个洋娃娃不太听话诶。” 

    龙马的手伸进他脖子里,拉出他的项链,“这是你后来买的?呿,抄袭我的创意,做得也烂。” 

    “好好。” 

    带着满脸不甘,龙马从衣服口袋里拿出旧的那条,挂在龙雅的脖子上,差点没把人勒死。 

    “你敢再拿下来,我就……”他猛地想起一军有个长头发额头上扎根绳的,那家伙给自己的得意技取了十几个可怕的名字。很好,他借一个用用。 

    “——哥伦比亚领带?我就给你用那个。” 

    “那是怎么玩的,紧缚play?没问题啊。” 

    此话一出,龙马终于准他滚蛋了。 

     

    龙雅背起行李袋,又一次回头。龙马伏在窗台上假装四处看风景。 

    还要经历多少次分离,才能在对方的身边长久地停留。 



*小红帽、洋娃娃、捆绑play都会帮你记住的,哥哥安心地走吧!【举起flag

评论 ( 1 )
热度 ( 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