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RR]消失的下雨天 42

BGM:https://yu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592845961&uk=707721661

42
    龙马赶到时,覆着白布的遗体正被抬上车。自担架垂下的手腕上,吊着污黑的项链,曾有的金色光芒被掩盖。 

    而仅仅在一星期前,他把项链重新戴回到龙雅的脖子上,那个人还会温暖鲜活地抱着他,亲昵地和自己说话。 

    他们分别了四年,龙马一度相信,这是最长的期限。如今,却要是永远了。 

    他再也等不到哥哥回来。 

    眼前灰黑一片,血液如同被抽干,身体冰冷而绝望。心口的疼痛急剧扩散开来,嗡嗡地挤压着每一根骨头,仿佛下一秒这具躯壳就会碎裂。 

    看着车将龙雅带走,驶出他的视野,终于生命的最后一缕气息也像是随之消失殆尽。龙马后退着,踉踉跄跄地逃离了那里。 

    失控般地在林间疯跑,穿过层层叠叠的枝桠,他看见路边一闪而过的红色电话亭。 

    那个雨天,挤在不足一平米的狭窄空间内躲雨,龙雅潮湿的发丝凉凉地掠过他的鼻梁。 

    又一次意识到,这样吻过他的人已经不在那里了。连带这份记忆也翻江倒海地惨痛起来。 

    过去他总想把失掉的记忆找回来,可是他现在不想要了,谁能来把他关于龙雅的记忆全部收走,倘若他不再对他有所眷恋,龙雅终有一天会放弃,用他最擅长的方式潇洒离开,畅意地活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而不是在回来见他的路上…… 

    泪水模糊了双眼,脚下的路早已看不清,奔跑的速度却超越了疯狂,似乎这么做他就能够将时间逆转。 

    视线越来越涣散,头撞上树干时,他恍惚听见有个声音在叫“小不点,小不点”。强烈的晕眩感中,他真的看到龙雅晃近的身影。 

    真好,还能这样见最后一面。 

    他合上了酸涩的眼睛。 

      

    龙马在保健室的小床上醒来。屋里没有其他人,送他到这的人大概不想打扰他休息,提前离开了。窗户半敞,明晃晃的日光照进来,在床单上投下斑驳的亮块。 

    脑袋不怎么晕了,但身体还是很疲惫,他没有力气起来,只是一动不动地躺着,木然地看着天花板的某一点。脑海中慢慢浮现出倒地前见到的幻觉,悲恸的情绪再度席卷而来,眼泪不知不觉又流了下来。 

    他一生的眼泪好像都被同一个家伙骗走了。 

    想起小时候龙雅去同学家看恐怖片,回家后绘声绘色地转述给他听,吓唬他小孩子十点前不睡觉,鬼就会从床底下爬出来吸他的脑髓。 

    换来龙马一脸鄙视,马上去跟老爸告状说哥哥在宣扬迷信思想。然而半夜他被尿憋醒,破天荒先把灯开到最亮,从床上探出头观察了一番,才谨慎地把脚踩在地板上。 

    脚刚落地,就让床底伸出的什么东西抓住了。 

    当场吓哭了。 

    龙雅像只耗子哧溜从床底下钻出来,眼看弟弟都被自己弄哭了,嬉皮笑脸的模样也不知道要收敛,扮个鬼脸,去捏小龙马鼓鼓的两颊。 

    “不哭不哭,教你一句咒语……比如现在,害怕得哭出来的时候,一定要,非常大声地念出来……” 

    “哥哥……哥哥……”龙马一边哭一边呼喊着龙雅教给他的咒语。他满怀希冀地望向门口,可自始至终,那扇门都紧闭着。 

    渐渐虚弱下来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里回荡。 

    魔法失效了。 

    他走了。不能回来了。 

      

    窗外有人吹了一声口哨。 

    “天,我不过是去食堂拿几个肉包子,你怎么又在哭了啊。”  



*白哭了!!!!!

评论 ( 5 )
热度 ( 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