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双越]我的一个吸猫朋友

    圣诞期间俱乐部大发善心给大家放了几天假,一群网瘾少年各回各家。奇柯在家没事干,上网瞎看,发现他那个新来的队友昨天不声不响地开直播了,讨论热度还挺高。


    说是新来的,其实也来了小半年了,之前都在韩国打职业,不知道怎么就被他们经理挖过来了。


    人来了后,奇柯才知道对方就是美服排名第一的Wing,不禁肃然起敬。有实力不说,颜值那是相当优越,关键人很nice不搞事,奇柯自己又是个自来熟,拉着杜杜很快跟人家混熟了。


    自家官博也转了昨天的直播录屏,照例一顿商业胡吹。奇柯点开来,开始以为就是普通地打打游戏给各位观众老爷问个好,结果大跌眼镜,Wing居然边玩游戏边对着镜头花式撸猫,彻底粉碎他在比赛中强势狂妄的粉丝滤镜。


    可能因为在家里比较放松,他脸上的神情带着些许慵懒,直播时基本不怎么说话,房间里只偶尔一两声猫被撸舒服了的柔软叫声。


    多少人都被苏得倒地不起,恨不得变成猫也被Wing选手这么操作一番。


    视频的最后几秒,一阵激烈的捶门声打破了这份和谐。伴随着门外一个恼火的声音“把我的猫还我!”,海豹色的小猫灵敏地从Wing的膝盖上溜走了,Wing好似意料之中的笑了笑,站了起来,顺手关掉了摄像头。


    视频播完,奇柯拿起手机噼里啪啦发消息,“哈喽,回家开心吧,日本好玩吗,你养的什么猫啊这么萌?”


    那边回消息很快,“出镜的这只是喜马拉雅猫,我还有更可爱的要看吗?”


    “要啊要啊,照片发来看看。”


    “呵呵不给,私藏的。”


    奇柯嗅出了八卦的气息,这个新来的果然问题很大。




    秘密小猫的故事直到世界赛后才渐渐浮出了水面。


    那几天常规训练结束后,龙雅都在和人双排,有时候甚至通宵好几个晚上。


    奇柯围观了几次,发言:“天天带妹上分你什么目的?”


    “纠正一下,是带弟,就是你想的那种不可告人的目的,不然你以为义务劳动呢?”


    奇柯突然兴奋,“真的是弟弟?上次直播那个?你胆子好大啊,人家知道你心怀不轨吗?”


    “知道啊,我又不是没表白过。”


    “卧槽这么刺激的么,你弟还没成年吧?你可不能乱来啊事关我们冠军队的声誉!他答应你了?!家里同意吗?你们以后打算结婚吗?日本法律好像不允许吧?所以你跑美国来了……哇你好心机啊!”


    龙雅听到这里啧了一声,“你也太能脑补了。”他的目光回到电脑屏幕上,专注而温柔地追逐着正在和他双排的游戏角色。


    “我没想那么多好吧,我们小不点还小呢,现在这样每天陪他打打游戏也挺好的。”


    蓦地想起了什么,他露出微笑,补充道:“对了他是Wing的粉,不过还不知道我就是Wing。我们周围有没有那种和偶像结婚的例子,我们小不点怕是要开创先例了。”


    宽敞的训练室里,奇柯忽然就不能呼吸了。


    恋爱的酸臭味真他妈叫人窒息。




    几天之后,奇柯亲眼目睹了某粉丝和某偶像在基地门口拉拉扯扯有伤风化的景象。


    为了战队的名声不受损,他决定继续监督他们,而非通俗意义上的听墙脚。


    离得太远了压根听不清两人在说什么,反正最初的气氛算不上愉快,看起来更像是小情侣拌嘴。


    这时某偶像大概说了句什么骚话,一下把某粉丝点炸了,二话不说就要走人。


    接下来发生的事,奇柯没眼看了。


    龙雅一把抱起矮了他一个头的猫眼少年,分明就是仗着身高欺负人家。


    少年惊得帽子都掉了。


    捡起地上的帽子戴在自己头上,龙雅就这样大摇大摆地一路走回来,把还在乱抓乱挠坏脾气的猫捉回了基地。


    再后来,他心满意足地吸了一个夏天的猫。


    奇柯看在眼里,有时也会羡慕地想,我的一个吸猫朋友,他是真的很有一套。




    END




撸猫系列神奇地又苟了一集


评论 ( 21 )
热度 ( 1137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