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RR]消失的下雨天 43

43
    白色的窗帘被风吹得扬起。 

    逆光中出现的高瘦人影,伏在窗台上笑。身手敏捷地翻窗而入,他来到龙马跟前,晃了晃手里的纸袋,“肉包子,还热的,吃不吃?”见对方总是斜睨着看人的琥珀色眼珠一转不转,呆呆望着自己的模样,一下子笑了出来,“不吃么?那你看我吃,我快饿死了。” 

    真的一屁股坐在床边吃起包子来。 

    龙马终于相信不是在做梦了,因为那个人不小心把肉汁滴到了自己的手背上,假装找不到纸巾,说不介意的话他可以帮忙舔干净。这非得是活生生的龙雅才讲得出口的话。 

    看看一派安闲自得吃着东西的龙雅,转而意识到自己现在可是满脸的眼泪鼻涕……也不知道刚才一个人捶着床哭嚎有没有被龙雅听到…… 

    龙马开始感觉到……蛋疼了。 

    该来的总归要来,龙雅吃到第五个包子时,脸上的表情像是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龙马的神经瞬间绷紧了。 

    “你啊,在林子里一边傻哭一边跑,就没发现我在后面追你吗……看见你一头撞在树上,我真要被吓死了,还以为你想殉情呢哈哈哈……” 

    龙马忽然从床上坐起来,有些粗鲁地抓着龙雅的手臂,语气张狂却藏不住声音里的颤抖,“有什么不对吗,你如果不在了……我就是会这个样子……” 

    “在大家面前我都是很酷,冷静,沉着……”他较劲似的罗列着自己的优点。反正龙雅是听出来了,虚报了几个。 

    “……因为你,我才变得这么软弱,就会窝囊地哭,什么也做不了,一点不像自己了,我讨厌这样的……”在他的情绪堆积到顶点前,龙雅吻住了他。 

    将龙马拉进怀中抱住,“听你一说,好像全是我的错呢,你居然这么喜欢我啊,看来只好认了。” 

    “那就一直和我在一起吧。你想去哪,我也会像金鱼大便一样粘在你屁股后面~” 

    龙马非常不甘心地把之前没干的眼泪鼻涕在龙雅的前襟上蹭了一通。 

    他这样的表现只会让龙雅觉得有只小猫咪在自己的怀里打滚耍闹,不禁就想更加娇惯他一点。 

     

    话题回到昨晚的遭遇,龙雅说他一下飞机就察觉被人盯梢了,但谁竟苦大仇深到要开枪打死他,对于他这个老实巴交的良民来说就很离奇了。 

    “跟你说个更离奇的。那个时候啊,我记得在给你打电话,走前你给我戴上的项链突然就松了,正要去捡,子弹刚好咻地从耳边飞过。”为了增加可信度,龙雅还撩起头发,给龙马展示耳朵上的擦伤,“要是当时脑袋没有那么偏一下……” 

    “所以我在想,小不点很可能是我的守护天使哩。真要命,我怎么没早点发现。”他微笑着直视着龙马的眼睛,对方的眼睛里也有他的面容,最后变成了彼此凝视。 

    龙马希望自己能说点什么,比如抗议下他那个让人起鸡皮疙瘩的形容。因为龙雅靠过来了,他再沉默下去的话,他们大概又会吻到一起。

评论 ( 8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