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RR]消失的下雨天 44

44
    包子吃完,龙雅说他还得去一趟警察那里做个笔录啥的。他推想龙马见到的尸体十之八九是那个想杀他的人,一枪失手后在追他的途中不慎落进了沼泽。但当时不知道对方翘了,也无法确定那家伙是否另有同伙,所以出于安全起见,他才没有立刻现身,而是在树林里躲了一晚上。 

    得知杀手的死因,龙马像听到天方夜谭一样,然后勇敢地说出了自己的怀疑,“是不是被你用球打进去的。他浮上来,你一球打下去。浮上来,又一球……” 

    龙雅痛心疾首地掐住他脸,说太过分了,等他下次回来一定要给龙马点厉害瞧瞧。 

    龙马心想自己真跟他打起来未必会输球给他,并且早就盼着大家能厮杀一场,于是傲气地表示要龙雅把看家本领一次性使出来,让自己玩得尽兴。等他发觉对方脸上促狭的笑容,就懊悔了,他跟这个流氓注定是不能按照常规思维沟通的。 

    离开前,龙雅说要把他吃剩下的食品袋送给龙马留个念想,纸袋子被弟弟一巴掌拍飞了。 

    “我也很饿,结果都被你吃光了,还要让我一直闻这个味……” 

    他的语气听起来超委屈的,龙雅都笑了。一口气奔到食堂又要了十个大肉包,看着龙马一吃上早饭眼里就没他这个哥了,这才安心又落寞地走了。 

 

    直到寒假结束,龙雅才从警方的保护下脱离出来,事情也有了水落石出。 

    龙马已经回到学校上课了,午休时接到了龙雅的电话。 

    “……那天我没听念遗嘱就跑回来了。说是会把一半财产给我,只要我肯认祖归宗,还得跟他们指定的对象结个婚。有人就不开心了。这就是传说中的豪门恩怨啊。我这还没进门呢就得挨枪子了,真嫁进去了还有好日子过吗?” 

    龙马靠在天台栏杆上吸了一口果汁,闲闲地说:“主谋都被抓起来了,没人敢动你了,你现在赶回去结婚还来得及。” 

    “你来抢婚吗?我都替你想好了,在交换戒指的时候你踩着滑轮冲进来,一球打飞掉戒指~好拉风啊龙马大大,我绝对二话不说就跟你走。” 

    龙马被他逗笑了,“才不要,网球不是给你这么用的……对了,我喜欢打人脸。” 

    在电话里,龙雅说到他最近在找房子。看中的一套虽然临近乡下,却是双层别墅,后面还有块空地,可以种上蔬菜水果。 

    他还兴致勃勃地说要挖个温泉出来,反正都是龙马喜欢的东西。 

    只是彼此心里都明白,至少现在,他们是不可能住在一起的。 

    龙马尚未独立,大人们就算再开明,也不会由着他随心所欲,何况他们至今仍持反对态度。即便如此,龙雅也不会重蹈年少时的覆辙。四年的沉淀让他懂得了,家庭和爱情的平衡从来不是可以拿来打破的,而是要以更加温和的方式维系。 

    “我将来要住的这个地方附近有一大片樱花树,等你放春假了,正好过来看。” 

    龙马答:“樱花有什么好看的,看得人眼都迷住了想睡觉。我只想坐在树下吃点心。” 

    龙雅干脆放弃了和他玩浪漫。 

    “那你就过来吃点心,吃完我们睡觉。” 



*下章完结~! 

评论 ( 6 )
热度 ( 8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