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2

2

      龙雅说:“本来讲好明天才肯给我放假,我后来一想,不行,今天非得赶回来。”

      “你能不能老实点听经纪人话?”

      “不能。”龙雅露齿而笑,“因为我特地回来看小不点你穿学生制服的样子,明天周末可就看不到了。”

      他的指尖恶作剧般地在龙马的嘴唇上拨过,“超——清纯的。”

      龙马噎了一下,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什么好东西,有时候他真怀疑龙雅才是他爹亲生的,自己反倒是外面捡来的那个。龙雅八岁前就能看懂南次郎那些书在讲啥了,还看图说话解释给四岁的弟弟听,这个男的在拿热狗熬牛奶,那个女的在捏肉馒头……还好小时候天真,否则三观早被他毁了。

      不由想了以前的事,片刻的分心,他的人都被压陷进沙发里。龙雅霸道地欺在他身上,亲他摸他,放肆得不行。

      龙马在心里“日”了一声,瞬间被点燃战意,也动手去拉龙雅的衣服,力道蛮横,差点没把一个袖子扯坏。

      他这么拼,龙雅也是服了,真怕自己一个不留神被他强、、、奸了。

      先帮龙马弄了一次,手边的纸巾都不够擦的。龙雅笑问他这是憋了多久,哥哥不在的时间身体是不是很寂寞?想着自己做了吗?

      龙马晕沉沉地歪在他的颈窝里,撇着嘴,似乎不屑回答如此低级的问题,直接往龙雅脖子上咬了一口。

      居然这么撩人,龙雅不跟他客气了。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唯独不想输给他。龙马突然揽住哥哥的脖子,在对方惊讶的目光中,将他拽到自己跟前,骄傲的眼睛看着同样自信的眼睛。

      “那就来试试看啊,哥哥。看我记不记得住你。”

 

      龙马倒在沙发里睡着了,一条裸露的手臂垂在外面。龙雅拧来热毛巾替他擦干身体,每个动作放了十二分的轻柔,生怕惊醒他。

      他坐在龙马身边看他睡着的模样,觉得相比上次见面,男孩子又长高了一些,不免心生感慨。鼻子软软嘴巴软软只有那么一点点大的小不点,成天围着自己转,那时大家都笑话他是哥哥的小尾巴……这些,好像还是昨天发生的事。

      彼时的关系再纯粹不过,可是到了后来全都变了质,混乱到连他自己都分不清。对欲望的放任,对道德的不坚持,到今天终于覆水难收。

      他已经走不出去了,他想自己多么自私,因为他也要龙马和他一样。


tbc

评论 ( 5 )
热度 ( 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