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3

3

      泡面刚煮开,飘出香味,龙马就登地从沙发上竖起来了,被取笑是馋醒的。

      龙雅将锅子端过来,边搅拌着底下的调料边说:“家里没吃的了,等雨停了再出去买点。”

      龙马看他用筷子卷起面条,是往自己这里送的,想都没想就理所当然地张开了嘴。

      结果龙雅的手马上转了个方向,把面塞进他自己的嘴里。完了还装无辜,“你瞪我干吗?什么啊,原来你想我喂你啊?”

      “谁要你喂啦!”平白掉了他挖的坑,龙马一生气脸都涨红了。

      原本就是想逗逗他,龙雅见好就收,“你说的全对,是我想喂你,想讨好你,给我个表现机会?”

      龙马不买他账,坚持两个人用一双筷子不卫生,要跳下沙发再去取一双。

      “那吃完了多出来的筷子算你的,你洗哦。”龙雅靠在靠背上懒洋洋地说。

      一句话就把已经奔到厨房门口的龙马拉回来了,默默地挨着锅坐下,眼巴巴的等着龙雅捞面给他吃。

      “怎么这么懒啊你,刚才还说会帮我收拾房间……肯定是诓我的吧?”

      也许是真的饿了,没等面条送到嘴边,龙马就心急地咬住筷头,一口吞下去腮帮子都鼓起来。他口齿不清地嘀咕道:“……是你说这里也是我家,可以随便点……我就是要在自己家乱来,袜子都不洗,臭臭你……谁让你老是待在国外,管不着我……”

      到后面竟连语气都微妙地改变了,别别扭扭地抱怨着,像极了在撒娇,而龙马自己却浑然不觉。

      简直狡猾,说了这样的话,龙雅就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总是这样,倔强不会说好听的话,从不轻易表露真意,内心仍像小孩子似的,他的小不点,真真切切是他全部的慰藉。

      从来都是。

 

      龙马泡完澡出来,看见龙雅在整理带回来的礼物,从床上堆到床下,真好奇他都是怎么扛回来的。

      龙雅喊他过来看礼物,说大部分都是给他的。龙马扫过去,有名牌衣服、球鞋、背包,也有吃的玩的,看起来价格不菲的工艺品。心里自然高兴龙雅这么想着他,可很快觉得良心不安,在自己身上花了这么多万一把哥哥穷趴下可咋办,他们要连泡面都吃不起了。

      “喂,我们来谈谈,你这样下去不行的。”他严肃地把自己的想法跟龙雅说了,后者听了只是满不在乎地笑,一下将龙马拉进怀里,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轻浮地回应:“怎么就不行了,养十个你也绰绰有余。”

      龙马皱起了眉,猜都猜到接下来肯定又是胡话连篇。

      却听到对方顿了顿,用温柔得不可思议的声音说道:“说起来,小时候倒真没什么钱,你过生日也不能买像样的礼物送你,所以现在嘛……”

      龙马一阵心悸。他侧过脸凝视龙雅的眼睛。真亮,是有着光芒的眼睛,他想。面对自己的时候,这双眼睛从未被阴霾缠绕。但是,真的是这样吗?龙雅一直有着超乎年龄的成熟,以前年纪小不懂,后来才渐渐明白,是少年时的挫折和经历,每一次无可奈何的分离,每一段漫长而孤单的漂泊,迫使他的哥哥不得不成熟。

      他忽然苦恼起来,搞了半天,自己好像都没能帮到龙雅。过去哥哥被人带走,压根想不到要去找他,过了几年甚至干脆把他给忘了。现在也没多大进步,每次都是他在原地等待,然后龙雅回来。

      想想多不甘心,这个时候就盼着自己快点长大,成为足够好又强大的人,也有能力替龙雅分担一点,像他照顾自己一样照顾他。

      会是怎样的呢,自己再长大一点点的样子。一定很好的,龙马有信心,并且现在就迫不及待地想让龙雅看看。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5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