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8

8

      别墅位于郊外,他们在路上花了些时间,等到达目的地时,会场的气氛已经相当热烈了。

      和龙雅想的一样,派对并不是特意为了自己而开,不过是一群人可以借着这个名头排遣寂寞而已。即便如此,越前家的兄弟一进门,出众的外表和强大的气场还是抓住了人们的眼球。

      刚找到位置坐下,就有衣着大胆的金发女郎给他们送来饮料,直到离开前媚眼一直没间断过。

      龙马乍见她光溜溜的大腿,不禁打了个冷颤,再看看自己穿的羽绒服,这才温暖回来。

      龙雅无论何时都记得要挤兑他,“只有你裹得像个熊,你是不是来参加party的?黄花大闺女都没有你保守。”他自己穿了件浅色的风衣,里面是黑色的低领毛衣,宽肩长腿,人模狗样的。

      龙马立刻反唇相讥,“我看你还像花孔雀呢,什么时候开屏?”他不认为自己的装束有哪里不合适,他又学不来龙雅那种时尚的风格,过长的风衣套在他身上和连衣裙没两样。只剩下一种可能,朴素的弟弟会让龙雅在朋友面前没面子。

      能让总是无往不胜的哥哥不痛快,龙马既感到痛快又有种难言的情绪。

      为了掩盖内心的波动,他低头观察起了手中色泽艳丽的果汁,似乎想凭肉眼辨别里面有没有放了料。不得不说,他的警惕性还是挺高的,虽然方法基本上是傻的。

      龙雅拍了他的脑袋,“喝吧,我在这呢,你怕个啥?”

      龙马看了他一眼,这回他仰头就喝。

      喝到快见底,他突然被什么东西哽住了,忙吐了出来。

      一个透明包装的粉红色橡胶物落在他的手心。

      他犹犹疑疑地盯着这个小东西,过了一会儿大概想到这是什么了,很快连耳朵尖都红了。

      龙雅见状露出玩味的笑容,“你还挺懂的嘛。”他也从喝到一半的高脚杯中取出了同样的东西。

      “主办方的服务很到家啊,嗯安全第一……惨,我的是屎黄色的,难看死了,咱俩换换吧,换换。”大庭广众之下他拎着那个东西在龙马眼前瞎晃,都快甩人脸上去了。

      龙马黑着脸一把夺过来,连同他自己的,全扔进沙发底下,还用脚往深处踢了踢。

      他扭头看龙雅,想装作若无其事,上扬的唇角还是泄露了得意。“别想了,你用不到的,我八点要回宿舍睡觉。”言下之意是开车的司机也得跟着滚蛋。

      “你唬我吧?现在都七点半了!”龙雅也对他笑。

      说话间,周围的灯光骤然打暗,音乐也换了一首动感高亢的DJ舞曲,散在大厅各个角落的年轻人一下子沸腾起来,纷纷往中央聚拢。

      龙雅的眼睛亮了,看来这个很对他胃口。他把弟弟拉起身,兴致勃勃地说:“走,我们去跳舞。”

      “不去,我才不要像猴子一样蹿来蹿去,有够蠢的。”

      “来嘛,就跳一会儿。”“不来!”两人正拉扯着,人群里挤出三五个人,男的女的都有,走过来将他们围住。

      “Ryoga!”

      “总算逮着你啦!回来这么久了怎么不找我们玩,你难道一直都是这么没良心吗?”

      “啊啊,这个小可爱是你的什么人啊?”他们指指龙马,一个个眼神里尽闪动着不怀好意。

      “是我的什么人呢……”龙雅故作思索,瞳孔里有一霎流过戏谑的光芒。他歪过头看向身边的人,“他,是我的。”

      龙马的心猛地跳了一下,却没有出声,只是僵硬地看着哥哥的朋友们开始起哄。

      “——弟弟。”龙雅拖长了调把最后两个字补充完整,不忘提醒其他人,“我现在是他的监护人,你们不要对他出手哦。”

      在众人“你还能更无耻一点吗”的笑骂声中,龙雅被他们推搡着跌进舞会的中心。龙马看到他面带无奈地做了个手势,下一秒解开自己的外套随手扔开,瞬间激起一片尖叫。

      不多时就有个美艳的少女贴到他身侧,像蛇一样扭动着纤腰,饱满的胸部似有若无地擦过他的手臂。

      夹在几近掀翻屋顶的口哨和尖叫声中间,龙雅也许又找回了昔日被众星拱月的感觉,双手自然而然地拢住少女的腰。

      明明在此之前这双手还硬拖着龙马要他和他一起跳舞。

      骗子。


tbc

评论 ( 3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