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10

10

      吃过午饭,伦子差遣丈夫过来帮忙洗碗。对方即刻换上一脸便秘般的痛苦表情,嚷着吃太多快喷出来了,就有去无回了。

      龙马正鄙视着老爸,龙雅在一旁闲闲地插了句“有的人也好不到哪里去哇,连双筷子都懒得洗,谁娶了这样的媳妇替他掬一把泪诶~”

      龙马被他哪壶不开提哪壶的本事气得闷掉。为了撇清关系,他捋起袖管直奔厨房,自告奋勇要帮妈妈洗碗。

      结果被妈妈和姐姐赶了出去,让他别添乱,要龙马去陪难得回一趟家的哥哥。

      回到餐厅,看到龙雅笑得伏在桌上,用口型对他说,听妈妈的话。还懒懒散散地伸出一只手,要龙马拉他走,真当人家是陪玩的。

      龙马不喜欢做家务,但如果允许他每天把龙雅的脸浸在水池里刷三遍,他想自己是愿意的。

      他走过去,没有如龙雅所愿,即使那样做并不会被忙碌的家人注意。他用指甲在哥哥的手心轻轻戳了一下。

      轻微短暂的刺痛之后,从那里流淌出含蓄又温暖的爱意。

 

      两人散步到庭院里,龙马不知道能陪他干点什么。已经过了几块烂泥巴就够哥俩玩一整天的年纪,游戏机昨晚也打过了,想来想去只能打球。

      龙雅一听就举手投降了。“求你了,刚吃完饭我还不想得盲肠炎,咱们聊聊天不好吗……”

      他们坐到和室外的走廊里晒太阳。

      坐着坐着,龙雅的身体就歪下来了,几次想乘机躺在龙马腿上,头都被无情地搬开,扔在硬梆梆的地板上。

      “能不能对我好点?”他用可怜巴巴的语气质问弟弟。

      “走开,你的头重得像个石头,硌得我不舒服,要睡去屋里睡。”龙马嫌弃地说。

      龙雅发出嘘声,“真是个小气鬼,那先让你舒服总行了吧。”说着,他勾着龙马的肩将他拽下,把他的脑袋按到了自己腿上。

      龙马在他腿上不适地动了动,眼睛向上抬起,“也不怎么舒服……”却是不肯起来了。

      “你就是这张嘴巴不老实,所以说还是小时候比较可爱,常常赖着我坐在我的膝盖上要我念故事书给你听,啊啊超级萌。”

      “不好意思,长大后就变得讨人厌了,要对你说声抱歉么?”

      龙雅哈哈大笑着揉乱少年的头发。

      “……高中毕业后,我会正式进入职网。”龙马开了个话头,继续道:“那个时候,我想从家里搬出来。”

      “挺好的,你也老大不小了,是得学着独立了,你爸妈会欣慰得留下两行泪的。”龙雅无视他期盼的目光,故意说些不是他要听的话。

      龙马悻悻地看着对方,觉得他就是这点最讨厌。

      龙雅回报一笑,向后躺倒,将头枕在自己的手臂上。他仰面看着天空,也可能是远方的什么东西,像是自言自语地说着,“看来要换套大点的房子了,嗯,猫肯定也要跟来……”

      午后的阳光洒在龙马的脸上,照亮了他唇角的笑。

      不会有比这更好看的笑容。

      他小心地藏好,不想被哥哥发觉。

 

      明明也曾像这样勾画过能在一起的未来。


tbc

评论 ( 3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