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11

11

      龙雅在日本没待满一周,就又不告而别了。

      离开的前一天,他提早买了生日礼物给龙马,表示自己会忙上一段时间,可能到时候都抽不出身帮他庆祝。

      龙马“哦”了一声。他本就没抱什么期望,毕竟两个人一年到头大部分时间都在逆着时差各自生活。见不到就不会去想,来了又走才是最失落的。

      反正现在大概也知道了龙雅的心在哪里,他的人就跑不远。

      “那你的生日礼物我也顺便给你,一箱橘子够了吧。”

      “要哭了,你就这么敷衍我啊?”

      龙马转而问他想要什么,龙雅说没什么特别想要的,大不了明天一起去逛逛街呗,有看中的东西就让他买单。

      结果这个言而无信的家伙,第二天临上飞机了,才打电话通知龙马别来送他,说他很怕龙马一个不舍在机场跟他吻别,自己是个优秀且低调的明星球员,要坚决抵制这样的绯闻。

      他在电话那头笑得没心没肺。可是龙马明白,分开的心情都是一样的,龙雅还要这样哄他开心。

 

      “我走了哟,小不点。”

      再见,哥哥。

      下次记得早点回来。

 

      生活回归了原位。一直到年底,龙马才多少得知了龙雅回不来的原因。

      他和俱乐部的解约风波闹得沸沸扬扬。龙雅正值巅峰,他身上的商业价值超乎想象,有点脑子的人都不会轻易放走这样一棵摇钱树,俱乐部一度放言解约了就别想在这个领域混下去。介于它的根基深厚,这话并非空口来风。其他俱乐部虽然有心招揽却也不敢大张旗鼓,公开表示欢迎的不过那么几家实力平平的小俱乐部,多数人还在保持观望。

      随后龙雅做了一件跌破所有人眼镜的事。他不但一心要走,还从前东家挖了不少能干的工作人员,连他的经纪人也跟着他跑了。

      一切仿若早有预谋,是要单干的苗头。

      网上的声音就更多了,支持的大有人在,骂他过河拆桥、忘恩负义的也有,更有甚者撰了洋洋洒洒的分析文来揭秘这背后的利益纠葛。一时之间,龙雅成了媒体上风口浪尖的人物。

      龙马吃饭时看电视,每次换台不是看到他哥开着奔驰,就是在摩挲一块看上去很贵的手表,由此推测他还没被广告商放弃,日子应该不至于难过。

      通电话的时候,龙雅会别有用心地问:“担心我吗?有没有安慰的话想对我说?”

      龙马答:“没什么好担心的,你不是省油的灯。”

      “喂喂,听着怎么不像是好话?”

      “是好话。对了,你打广告的那个饮料好像挺好喝的,我打着你的名号去批发会有折扣吗?”

      龙雅在大洋彼端笑起来,“你接下来是不是还想让我去代言你的芬达?一箱箱往你家运?”

      龙马勾起嘴角,在床上翻了个身,对着手机轻声说道:“你挺懂我的嘛。”

 

      转眼迎来了新年。龙马放寒假在家,老爸前一晚上和朋友喝酒搞得家里一团糟,酒醒后也不知人跑去了哪里。妈妈有工作,姐姐去了外地,善后的担子最终落到了他身上。

      他吭哧吭哧擦着地,猫从草丛里跳出来,走到他身旁咪咪地叫。

      “知道了知道了,干完活就陪你玩。”

      猫开心地在他刚抹干净的地板上踩下一串梅花印。

      “卡鲁宾……”他从地板上直起身,无奈地叫起来。

      扔在附近的手机发出新邮件的提示音。

      打开邮件一看,里面写着:救命!后面是一个陌生的地址。

      龙马拿着手机输入“人还活的吗?”,不到一秒就收到了回复。

      “你来的话,死的也活了。”


tbc

评论 ( 6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