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12

12

      龙雅给的地址是位于中央商务区的一栋高档写字楼。一个小时后,龙马来到指定的房间。是一间化妆室,屋里除了龙雅,还有一个他没见过的年轻男子。

      “我的女主角来了。”龙雅笑着对那人说。

      年轻男子一边端详龙马一边不时点头,“就说嘛,哥哥长这么好,弟弟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啦。”

      龙马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们,心中不祥的疑云在那两人的笑容下不断扩大。

      “别用那种看怪叔叔的眼神看我啊小朋友。”年轻男子咳了一声,正色道:“做个自我介绍,我姓佐仓,和龙雅算是老相识吧,现在勉强在时尚圈混口饭吃。这家杂志社要做一期这家伙的特辑,委托我来帮他拍封面。”

      “什么杂志,《花花公子》吗?”龙马斜斜地朝龙雅的方向瞟去。

      佐仓指着龙马,转头对龙雅说:“喂花花公子,是在叫你吗,你弟弟真的很有意思。”

      “小不点,哥哥拍的是《FIRST CLASS》。”龙雅纠正道。

      佐仓嚷起来,“你也够了!那是电视剧好吗,你这家伙……不会自己都没搞清楚吧!是《FIRST LOOK》啊。”被龙雅打着哈哈混过去了。

      “所以呢?让我过来干什么?这个人表现太差了,要我把他领走?”龙马说。

      “哦哦,你的嘴巴也很毒啊。”佐仓笑了出来,“虽然我也想尽早赶他走……是这样,关于封面,我的构思里需要一位女模特跟龙雅搭档出镜,他倒好,把我手下的女孩子挑了个遍,最后告诉我,我的审美有待提高。简直被他气死,我就叫他找个他认为好看的来,然后么……你来了。”

      龙马听到一半就不准备给他说下去的机会了,直截了当地拒绝。他瞪着龙雅,对方的脸上似笑非笑,用深意的眼神回望他。

      “还没决定要不要用你呢。”佐仓啧了一下舌,“找男孩子来反串,压根就是胡闹——我本来是这么想的,不过看了你的外形和气质,倒是蛮理想的,还很有挑战性……要不先试妆看看?”他用探询的目光看向龙雅。

      龙雅自然是一脸“赶紧的早就等不及了”的表情。

      龙马还以跃跃欲试的两个人两个冷酷的字,“不干。”

      佐仓不解地看着他,“这可是国内知名的杂志哎,多少人抢破头都想上封面呢。你还是学生吧,如果因为怕被周围人认出来,也可以不露脸,我已经想到几个不错的点子了……”

      龙马照旧一副谁也不屌的样子,眼看都要拎起背包走人了,龙雅把他拉到角落里做思想工作。

      “不要这么扫兴嘛,就当是补给我去年的生日礼物。”

      “会给你更好的。”龙马思索片刻,“五箱橘子,不能再多了。”

      龙雅不理会他的打岔,身体前倾,几乎将龙马抵在墙上。“你应该不至于难为情吧,这种事你又不是没经验,初中的时候和别校男生演舞台剧你可是扮演了公主,记得吗?”

      龙马给呛了下,想不通他是从哪打听来的。惨痛的记忆被拉出来:当年无奈帮立海的人补了缺,人家寄来女装照表示谢意,结果先是被队里几个爱闹的前辈取笑了大半年,后来发展到班上的同学竟然人手握一份,不知道哪个缺心眼的还拿照片投稿给校刊评选校花,把他的肺都气炸了。

      “我是被逼的,你再提那件事我不跟你说话了。”他压低声音对龙雅发出警告。

      龙雅换上轻快的口吻,用一个微笑来带过,“我知道呀,但那是对别人,对我就心甘情愿了吧?”


tbc


多么想搞个女装[净网2014],为毛要铺垫这么久-_______________-

评论 ( 4 )
热度 ( 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