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13

13

      类似这样的甜言蜜语总是让龙马不习惯。他用眼神示意龙雅不要乱说话,毕竟佐仓就在他们不远处玩着手机。

      龙雅撑着下巴玩味地俯看他,“你真的要把我拱手让给别人啊?导演说了,为了博眼球,会刻意拍一些亲密的镜头,指不定要我把手放到女模特胸口哦?”

      龙马听了他那轻浮的语调就是一阵气闷,生硬地从牙缝里挤出一句,“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没人管得了你……我要回家修马桶了。”

      龙雅一看事情要坏,怕是几年前的悲剧又得重演,忙把好话说尽,哄了他半天,顺带关心了一下马桶的问题来分散他的注意力,信誓旦旦地允诺会帮他装一个能朝屁屁喷水的新马桶。

      听见龙雅的笑声,佐仓回过头,看到他把手搭在他弟弟的肩上,一脸春风得意,知道这是搞定了,随口问道许给了小朋友什么好处?

      “NoNoNo.”龙雅摇着一根手指头连连否定,“哪里需要什么好处,我家的孩子最听我的话。说了你也不懂,这就是做哥哥的学问。”

      龙马却很懂拆台的学问,适时地“呸”了一声。

 

      化妆师把龙马带进摄影棚时,前一秒还在忙碌地进行着准备工作的人们,不约而同地将目光聚集到同一个地方。

      “是新人吗,好可爱……”他们之中已经有人开始向周围打听了。因为龙雅的要求,佐仓答应替他保密龙马的身份,其他人都被蒙在鼓里。

      被议论的对象扭头避开众人的视线,有人就开始叹息怎么这么害羞呢要萌死了。

      佐仓看上去对大家的反应相当满意。他把一顶装饰着侧花和羽毛的面具交给龙马,不无遗憾地说:“要不是龙雅不同意你露脸,我真想把他扔了,单拍你一个就够了。”

      龙雅从他手里劫走面具,帮龙马戴上,一边扶正位置一边问:“你叫什么名字?有男朋友么?有也不要紧,你刚好是我喜欢的类型,结束后陪我喝几杯吧~”

      他讲得很大声,旁边两个互相推搡着要来跟新人搭讪的男工作人员顿时没了底气,默默地又把手头的工作捡了起来。

      佐仓看在眼里,调侃道:“好险,幸亏龙马君不是妹妹,摊上独占欲这么强的哥哥,搞不好会一辈子把你拴在身边。”

      龙马浑身一凛,像被蛇咬了一口。连旁人也觉出这其中的微妙。眼睛从面具的孔缝中望出去,看见龙雅的表情。他的脸上一丝遮掩也没有,好像在说,他就是这么想的,别管是不是妹妹。

      正是他这份不惧于在人前流露的坦荡,每每令龙马感到局促不安。

      甚至是畏怯。

 

      掺着有些沉重的心绪投入到拍摄中,所幸不知情的人们念着他是新人,即使身体僵硬也会被安慰不用紧张。虽然一开始磕磕绊绊,之后的过程倒还算顺利,佐仓终于喊了“perfect”。

      拍完龙马才知道自己又上了龙雅的当,根本就没有他说得那么不堪,两人最贴身的姿势也不过是龙雅的手绕过他的肩。

      他冷冷地将龙雅摸胸的原话转述给佐仓,后者听完就怒了,认为这是在败坏自己职业道德,抓着龙雅要跟他理论。

      龙马趁乱去换衣服了。不这样做,他觉得龙雅肯定会找借口跟来。

      他太了解他了。

 

      假发缠进了背后脱到一半的拉链,又不能用力扯,不然会把连衣裙弄坏。龙马站在狭窄的换衣间内,和衣服做了将近五分钟的斗争。这真是比给卡鲁宾捡便便还要绝望的事。

      他急出了一肚子火,以至于都没听到有人推门进来的声音。

      换衣间的门刷地被拉开。

      “笨——死——了,不会先把假发拿下来啊?哟,还给你穿了胸罩,都滑下来啦,被我看光了。”

      龙雅靠在门口,咧着嘴,很开心地说。


tbc



抠出来一张学园祭游戏的CG,这张美貌度更爆表…………哥哥能不跟来吗你们说是不是!

评论 ( 5 )
热度 ( 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