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15

15

      临走前龙雅拖着龙马去跟佐仓打了声招呼。

      佐仓有些意外地望过来,看到男孩子把脸藏在低垂的连衣帽下,只露出鼻尖和紧闭的嘴巴。他明白过来,在龙雅的背上拍了一下,“肯定又是你出的馊主意吧,让这孩子就这副样子回去。你想干嘛,女装游戏还没玩够?”

      龙雅很是不齿他对自己的偏见,从头解释给他听,“因为走出去的时候会被其他人看见啊。大家都知道我今晚约了小模特,结果一看是个男生,不就穿帮了?人多嘴杂,万一传出谣言影响到我弟的学习生活……要知道他这个年龄的青少年最容易想不开。不要害我失去心爱的弟弟,衣服我买了,钱有空给你。”

      能扯出这么一大堆有的没的,佐仓也是服帖。反正他听完就一个感想:妈了个巴子,这事到底是谁先起头的……

      “有完没完,快点走!”甜美的红格子公主斗篷下伸出一只半点不温柔的手,揪住龙雅脑后的一簇头发,就往门口走。

      “疼疼疼,松手啊,要秃了要秃了……”

      佐仓幸灾乐祸地一路目送,心中啧啧称奇。为了迁就矮一个头的弟弟,龙雅居然肯乖乖弯下腰,任由对方牵着鼻子走。

 

      钻进龙雅停在路旁的车,拽下帽子,露出一双哭过还有点发红的眼睛。刚一屁股坐上副座,龙马的脸上浮起一个半是奇怪半是难受的表情,慌忙调整了坐姿,悄悄合拢了腿。他有些气恼地瞪了一眼在点火的龙雅,两颊慢慢染上了红晕。

      龙雅握着方向盘,目不斜视地看着前方,“别以为小动作我看不到,现在很有感觉了吧?你真的越来越敏感了,当然,我的手指功夫也是没话讲的……”

      龙马气急败坏地要他闭上嘴专心看路。目光扫过时速表上不断飙升的数字,他更火了,问龙雅开那么快赶着去找死吗。

      “你对我好凶!我这不是怕你憋出毛病嘛。”

      “要去哪?”从窗口眺望出去,龙马发现不对了,车子并没有沿回家的路行驶。

      “去最近的酒店~”龙雅用唱歌一样的声音答道。

      “不去!”

      “那你喜欢没人的荒郊野外么,我都喜欢。”

      “野外?抛尸是很方便。”龙马磨着牙说。

 

      龙雅在前台办理登记手续,龙马站在他边上,戴着他的墨镜无聊地四处瞎看。旁边走来一对男女,男的大腹便便,女的还是高中生的年纪。龙马看到她的视线一直黏在龙雅身上,经过自己身边时满眼都是羡慕嫉妒。

      感觉挺尴尬的,龙马只好去盯柜台上的糖罐,假装在点里面有几颗糖。

      五颗糖点了他好久……心很累。

      一进房间,他就把假发卸了扔在地上,一边脱下层层叠叠的洋装,一边将龙雅逼到了床脚。

      龙雅故意自己跌在床上,撑起胳膊肘问他,“等等,我怎么觉得我们的位置反了,这么霸气的动作还以为只有我自己做得出来……”

      龙马爬到他身上,抓着他的衣领,命令道:“快点。”

      龙雅慢条斯理地将他的裙摆掀起,薄而透的内裤上渗出濡湿的液渍。

      “心急了?告诉我,里面也变得湿湿的了吗?”他吻着他的脖子。

      龙马从喉咙间发出几声小动物似的叽咕。

      “废话真多快点做啦……肚子饿了,晚饭吃炒乌冬面猪排饭……”


tbc


哥哥下面给你吃…………

评论 ( 2 )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