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17

下部


17

    “妈妈……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坐在车上,龙马试着打破僵局。他想伦子的出现,不会是无缘无故。

    红灯,伦子将车慢慢停下来,眼睛仍看着前方。“你们配合得那么好,我怎么可能看出来?我今天只是刚好把客户送到酒店,看见龙雅戴着你的帽子从那里走出来……你问我知不知道,我甚至从来没想过会有这样的事,发生在我们家里……”

    龙马听出她声音里有强压下的情绪,他希望她冲自己发火,只要能让她心里好受点。但是接下去伦子并没有说一句难听的,仅仅问了几个问题,他们在一起多久了,有没有其他人知道,还有……他是不是被引诱的。

    得到“他才没那个本事,我先找他的”答复后,她不再说话了,一路沉默着把车子开回家里。

    龙马就知道自己说错话了。情急之下脱口而出,本能地想袒护龙雅,落在妈妈耳里只会觉得更心寒吧。

    

    下车后,伦子走在前面,龙马跟在她身后。离家门口不到三米的地方,伦子停了下来。“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懂得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所以我拜托你们不要再见面了,也不要有任何联系了,趁现在还来得及,结束吧,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龙马避开了她近乎恳求的目光,于是伦子知道了他的答案。

    他看到伦子扬起手的动作,他的脸上挨了一巴掌。下手不算轻,脸颊没过多久就肿起来。

    “你不会听我的话了,对不对,你从来都是认准了就不回头的性格……我就怕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是我没把你教好……”

    一抬头,他发现妈妈哭了。他不怕她打他骂他,可是他害怕她的眼泪,胸口堵得发慌,那一瞬间他几乎动摇了。

    他怔了怔,去拉对方的手,却被甩开了。

    伦子进了屋,留下他一个人伫立在原地。

    天边暮色渐浓,而他也开始看不清前路的方向。

 

    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伦子没有出现。吸了一口煮过头的速食面条,南次郎撞撞龙马的胳膊,心虚地瞟一眼楼上,问是不是你小子告的密,将老爸彻夜喝酒聚众打牌的事报上去了。

    龙马把碗往前推了推,说他先回房学习了。

    “见了鬼了,这才吃了几口啊,平时不是猪食都能连吃三大碗的嘛……臭小子上你当了!碗都留给我洗了!”

    龙马合上门,把老爸的声音关在外面。没开灯,他走到床边,身体重重地倒下去,望着漆黑的天花板发呆。

    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不知是什么时候了,他听见窗户上传来的动静。起初以为是风声,仔细听了一阵,那敲打的节奏更像是人为。

    是一首《小星星》。

    他爬起来,拉开了窗帘。

    龙雅以一种十分可笑的姿势攀附在窗台上,还把脸贴近窗玻璃,朝他扮了个鬼脸。

    他让他进来,龙雅一落地就摸着心口,“吓死我了,小时候身上没几两肉还能轻轻松松爬上来,现在都能听到脚底下水泥碎裂的声音了……这里好暗啊,小不点怎么不开灯?”

    没有回答,下一秒他感觉到一个身体靠过来,在后面抱住了他的腰。


BGM: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https://pan.baidu.com/s/1eQ3rJcm

评论 ( 18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