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18

18

    黑暗中,龙雅笑了起来。“是故意跟我撒娇吗?因为——没吃上——猪排饭?”他促狭地拖长调子,捉住了环在自己腰间的手。

    哥哥冰凉的手让龙马都抖了一下。不过这一次他出奇的好说话,都没有抗议。

    “好乖,知道要帮我暖暖手了。”

    “我也不想的,不然你这个人肯定会把冰手往我脖子里塞。”龙马实话实说,没给对方留有一丝幻想的余地。

    龙雅只是笑,慢慢地,笑意从他脸上退去。他将龙马从自己的身后拉到跟前来,凝视着月光下皎洁的面容。

    “我看到你留在酒店的字条了,你还好吗?”

    “还行。”想了想,龙马补充道:“但是手机被拿走了。”

    龙雅露出“唉我也是”的表情,“你家的门锁说换就换,我现在没法进出自由了。”

    “反正你挺能爬窗的,就当锻炼身体好了。”龙马消遣他。

    “那我也不能天天来找你锻炼身体吧?你的身体会吃不消~”

    “越前龙雅,我要把你扔出去了。”

    龙雅突然握紧了龙马的手。他低下头,落在他掌心的手,比他自己的整整小了一圈。那么小的手,好像随时会从他手里溜走。

    “明明知道你是我弟弟,还是想要你。”

    他看见龙马的睫毛动了一下。

    “我的事你也知道,生下来就没爹没娘,没被你爸捡回去前就在外面坑蒙拐骗了,什么没经历过啊,只不过哥哥我一直很想得开,什么廉耻心基本上是没有的。所以你父母要是问起来,记得全赖到我身上,他们会相信的,你呢就装装可怜,他们一心软就不会为难你啦。教你的,记住了吗?”

    “现在才刚刚开始,以后的路只会越来越难走,受不了的时候,就躲到我背后来,但无论怎样不准离开我。如果你想放弃,我就把你带走,你要逃跑,我就把你抓回来……”

    没说完,他的手就被拖过去。手腕处被狠狠咬了,一阵吃痛,还不能叫出声来,只能闷声吃亏。

    借着月光,龙马清点着留下的牙印数目,似乎心满意足了,这才把龙雅的手给他还回去。        

    他挑着眼梢看龙雅,“你还真是嚣张啊,我什么时候要你保护了?说得我像个无能的胆小鬼,听了就来气。还想监禁我,你本事够大啊,再乱说话,就不是咬你手这么简单了。”

    龙雅忙不迭护住了裤裆,一副吓尿的模样,“这里你想都不要想……”

    龙马看他演得跟真的一样,本来不想对他笑的,结果没忍住。

    而龙雅所做的一切也只是想见到他的笑容。

 

    龙马不愿龙雅再冒险,想偷偷把他从大门送出去,可楼下客厅的灯总是亮着。

    “那你留我过夜吧。”龙雅低低笑着,吻在龙马的下巴上。

    心里也清楚这是说说而已。

    他沿原路返回时,龙马从窗口伸出半个身子,帮他打手电,不时小声提醒他“慢点,眼睛看哪里!看着脚下”。

    他听着他的声音,胸口装满了甜蜜又酸涩的东西。

    快要下到地面了,龙雅抬头望去,龙马的脸已经变得很模糊了,那手电的光也散了。

    他困惑地睁大眼睛,想看清楚一点,头部却猛然一阵晕眩,周围的世界全都扭曲起来。

    他的手松开排水管,倒在了草地上。




也许后面会虐成一个狗。兴奋地跺脚!

但一个HE在那垫底。怕个肾!憋怕!

评论 ( 10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