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19

19

    “龙雅!龙雅……”昏沉中他听到有人在大声叫他的名字,一声比一声急,他一下子清醒了,从地上站起来。一眼看见龙马大半个身子都挂到了窗外,看得他提心吊胆的,连忙挥手叫他回去,随便转了个圈示意给他看他哥没摔成傻子,还骚包地用上了不知道是拉丁还是探戈的舞步。

    龙马在楼上发出了长长的嘘声。

    龙雅前脚刚走,门外就传来有人上楼的声音。龙马飞快地踢掉拖鞋爬上床,把被子一卷,蒙住脸。

    房门轻轻拉开了,他也适时地翻了个身,发出梦呓般的声音,“……龙雅。”

    门合上了。

    他睁开眼睛,顿时松了口气。即便是假装,还是觉得怪难为情的,他才不会睡着时乱喊别人的名字呢,一次都没有过。这么肉麻的事他都拉下脸干了,但愿能把刚才闹出的动静遮掩过去。

    这一晚,他最终在对家人的歉疚中睡去。现实的烦恼得以延续,他睡得并不安稳,然而他开始做梦,那梦渐渐使他宁静下来。

    梦里有他和龙雅的过去,被笼罩在白色的盛大的光景里,温柔又哀婉。

    梦的内容断断续续,就像他们的感情,历经几度离合,却似乎正因为这血缘的维系,而变得比想象中更固执。

 

    十三岁那年的冬天,他连夜从美国回到了日本,走得太快,几乎是落荒而逃。

    一到家电话就跟着来了。

    “喂喂?让越前龙马接电话……既然在听吱个声好吗小少爷,我又没怎么你,有必要吓得一口气跑那么远?我还能吃了你啊?”龙雅倒也不含糊,上来就哪壶不开提哪壶。

    “你他妈亲我!”

    “别激动,多大点事,我怎么就不能亲你了?嘴长在我脸上,爱亲谁亲谁,这叫人权。你不是美国长大的吗,这都不懂?”

    “我以为你再管不住下半身至少还讲一点最基本的伦理。”龙马的声音尖锐起来。

    龙雅听了这句话忍不住笑出声,满不在乎又很轻狂的样子,“那真遗憾,我还以为你对我有意思呢,要不然怎么看我那么紧,出去玩都要我带上你,一见我和别人好,那火气能把房子炸了……”

    龙雅的话令龙马的背上生出了悚然,凉意从头浇下,他的大脑一片空白。

    “恶心……”自我逃避般地重复着这两个字,他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你为什么要回来,你不回来,我一直过得很好,我没有你这种哥哥,一想到你是用什么眼神看我的,你让我……觉得恶心,我以后都不要见到你……”

    龙雅一直等他说完才结束了通话。

    而且真的如他所愿,从此断了音讯。

 

    两年后的一天,龙马在地铁的广告位上看到了新赛季的宣传片。

    他盯着大屏幕看了很久,为了一个只出现几秒的画面。

    都过去这么久了,他还以为他早忘掉了,却发现自己真的忘不了。

    他开始听不到周围嘈杂的人声,有什么沉重的东西压抑着他的心脏,终于是受不了了,他像犯了胃病一样慢慢蹲到地上,用手撑住地面。

    行色匆匆的人们不会注意到他身上的异样,只有他明白,一直以来奇怪的只有他自己。




最近都不黄了,惆怅~~~~~

评论 ( 5 )
热度 ( 59 )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