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21

21

    他一直在看龙马的表情,还想说点什么,背后传来一把甜美的女声,“龙雅哥——”

    龙雅没有回头,龙马却马上站了起来,将两个喝空的饮料罐强塞进龙雅手里,一手一个。“给你了。”他生硬地说道,说完转身就走,越走越快,到最后索性跑起来,把龙雅喊他的声音和女孩子的笑声都甩得远远的。

    要是现在的心情也能像垃圾一样被扔掉就好了。

    他憋着一口气跑出三条街后,才无奈地发现一个更让他恼火的事实,他得再跑回学校,毕业证书还没领。

    

    日子流水般一天天过去,直到开学,龙雅也没往家里打过一通电话。

    龙雅写给他的纸条被压进了抽屉底,字太丑,龙马不需要了,何况每天看都会背了。他隐隐知道龙雅在等自己去找他,可他猜不透这其中的意图,要自己去参观他那破婚房的豪华装修?搞这么一出就为了表态他改邪归正了?这人还奸诈得很,一找就找了个跟弟弟同龄的女朋友,嫂子个鬼,一整个老牛吃嫩草。

    他想起来就气得晚上睡不着觉。

    连家里人都觉察到了他的情绪低落。

    “龙马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最近都吃得很少呀。”姐姐菜菜子非常的细心。

    龙马不想被她瞧出来,硬是多吃了一碗饭,告诉她自己好好的。

    结果一上午胃都很难受,最后一节体育课强撑着跑完一千米,他在厕所里吐了出来。

    吐完之后并没有好受一点,头开始晕了,身上软绵绵的,是要生病的前兆。他请了假回家。

    坐在公交车上,开到一段路不是很平坦的地方,他又犯起恶心,没到站就下车了,蹲在路边干呕。

    身体一阵冷一阵热,他感到了自己的虚弱。蹲久了一时站不起来,他把头靠在膝盖上,想等力气恢复一些再走。

    一双手从身后扶住了他摇摇欲坠的肩膀,“小不点?”

    龙马为这个久违的称呼浑身震动。他从臂弯里抬起脸,对上了龙雅带着探询的视线。龙雅也看见了地上的呕吐物,夹杂着血红色的线状物,他看了脸色都白了,二话不说要送龙马去医院。

    龙马忙拦住他,“没事,晕车而已,不是血,是早上喝的番茄浓汤,别看了……”

    龙雅小心将他从地上拉起来,他倾下身将自己的额头抵在龙马的额头上。他的声音一改往日的轻佻,变得很低也很温柔,“你在发烧。”

    就是见不得龙雅这样温柔地对他,龙马的心中只剩一阵阵的委屈,但是不可以在龙雅面前哭出来,他不要同情。

    “我家就在附近,你跟我回去,我拿退烧药给你吃。”

    龙马不语,过一会儿问他,“你家里有别人吗?”

    “没有别人。”龙雅眼睛看着他。

    “哦……我走不动,你背我。”换作平时,龙马不会说这种话,今天他却能心安理得地把这些归咎于自己被烧糊涂了脑子。

    “你想我怎么背你,屁股朝上那种吗?”

    他心里那个讨人厌的哥哥似乎又回来了。


tbc

评论 ( 4 )
热度 ( 57 )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