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22

22

    进电梯时,迎面撞上了拎着躺椅要去外面晒太阳的邻居老太太。

    老太太目光如炬,一眼就瞄准了来者手上提着的塑料袋。“小雅,买菜去了啊,猪头肉几块钱一斤?哟,怎么还背了个人回来?”

    龙雅答:“是我弟弟,走不动了,让我背他。猪头肉今天买一送一,现在去已经没了。”

    老太太笑了,“都这么大了还耍赖皮要哥哥背啊?看把你哥累得。”

    被老太太多看了几眼,龙马只觉脸上烧得更烫了,又懒得跟她解释,只好闷声把脸埋进龙雅的兜帽。

    “就这么一个弟弟,只要他高兴,我受点累算什么。”龙雅跳出来解围,特别憨厚地说道。

    这样好的人品老太太真是喜欢得不得了,关键还是年纪轻轻就住进了高档公寓,家境一定殷实,恨不得把女儿嫁给他,只可惜生了个带把的。

    龙马的手伸到龙雅的脖子口,拉了拉他的项链,龙雅就懂了,说他快扛不动弟弟了,老太太这才肯放他们走。

 

    一到家里,龙雅拖鞋也不换径直往卧室走,龙马在他背上挣着要下来,“我躺沙发吧,刚才好像沾到衣服上了,别弄脏了你的床,你还要结婚用的。”

    那语气龙雅听了都心酸,知道这玩笑开过头了。不由分说将龙马摁回床上,鞋子脱掉,被子裹好。他在床边坐下,大手盖在龙马的额头上,轻轻摩挲,“傻,要用也是给你用。”

    停了停又说:“对不起啦,让你这么伤心,气得都吐血了、哦不番茄酱……都是骗你的,这次回国就是来参加你毕业典礼的,但是我怕你还在生我气要赶我走……不过我现在知道了,小不点不要我跟别人结婚对吧?”

    龙马沉默了好久,半晌才有了反应,并且答非所问。“……她叫你龙雅哥,你呢,你叫她什么?”他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目光中有拷问的成分。

    龙雅很拎得清,“你看我那时不是没答应嘛,这是原则问题,不信你现在叫我一声,看我答不答应。”

    龙马转开了目光,“你在外面过得逍遥快活,我还以为你不想回来了。”

    “你欺负我才这么说的吧……”龙雅苦笑,“和你分开这两年,我想了很多。是我不好,你那个时候毕竟只有十三岁,会觉得恶心也很正常,我应该多给我们一些时间的,太心急了……每次忍不住想跑回来看你,都不得不告诫自己,现在还不行,再等一等,小不点很记仇呢……”

    “我只是不想再被你讨厌。”他握着龙马的手指,倾诉着自己的心意。

    龙马的嗓音变得有些沙哑,“你没有不好,我从来就没讨厌你,我讨厌……我自己。”好像在拼命忍着什么,他背过脸去。

    龙雅有些惊讶,又很快了然,手一捞,将龙马的脑袋按进自己怀里。“你是不是要哭了,我讲话煽情吧,都是故意的,趁你哭傻了我就亲你一下~”

    这话管用,弟弟流到半截的鼻涕硬生生吸回去了。


tbc

评论 ( 5 )
热度 ( 58 )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