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23

23

    吃了药,龙马就睡下了。龙雅一直在边上照顾他,有时扶他起来喂他喝水,问他难不难受,还想不想吐。

    水喝多了尿意也随之上来。家里竟然还有尿壶这种东西,被龙雅扒拉出来,非要让龙马躺着别动,他来给他把尿,当他瘫痪弱智儿童似的。

    龙雅不以为然,“这有什么,你一点点大那会儿总对不准,你老爸说要专门给你套个瓶,随身携带,哈哈我怎么什么都记得,最后还不都是我帮你的,也算是一把屎一把尿把你拉扯大啦……”

    越说越没法听,龙马感到自己的病情加重了。

    然而半梦半醒间,会有一只手碰触着他的额头试探温度,那手的温度令他温暖。

 

    到了后半夜,药效逐渐过去,他开始在床上翻来覆去。身体烫得像在火炉上烤,汗流不止,不透气的衣服布料黏在肌肤上,越发闷热。

    刚把被子踢掉,灯就亮了。有人过来帮他把衣服解开,拿干毛巾轻柔地擦拭汗湿的身体。他感觉舒服多了,不自觉地用鼻子发出了几声混着气音的呻吟。

    听见龙雅好似很无奈的叫屈声,“亏我还有一点良知……这样的哼哼声留到下次我摸你的时候吧……”

    龙马半睁开眼看他,“你刚才就偷偷摸我了……”

    “是在摸你身上烫不烫。”龙雅义正辞严地反驳,替他把被子重新掖好,哄他入睡,“烧都退了?怎么精神这么好?”

    龙马让他也去睡,龙雅嗯一声说知道。第二天早上醒来,龙马看见的却是他和衣趴在自己床沿,睡着的脸庞上有淡淡的黑眼圈。

    他几乎没合眼守了他一整夜,怕他想喝水想尿尿找不着北,一定还怕他死掉。

    发烧不会致命,但是爱可以。

 

    到底年纪轻,一夜下来烧就退了,精力也恢复了。龙马看了熟睡的龙雅一会儿,用指尖轻轻划过对方的脸颊。最后将毯子盖在哥哥身上,他自己轻手轻脚地下了床。

    等龙雅起来,伸着懒腰晃到餐厅门口,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

    龙马背对着他站在厨房里。他自己的衣服昨天被扔进洗衣机,现在穿着不属于他的毛衣,大一号的衣服不时会从肩头滑下去,每铲两下蛋,他就要不厌其烦地将毛衣提一提。

    给煎好一面的蛋翻身时,幅度大了点,蛋腾地飞出锅外,他眼疾手快一个反手握铲,把蛋抽回锅里。

    真是有两下子,简单剪个蛋连网球的技巧都用上去了。

    大概自己也觉得滑稽,他看着锅里的两个蛋,噗嗤一笑。

    龙雅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他,低头说:“我饿了,给我吃一口。”

    “还没熟……”龙马话没说完,他的下巴就被抬起。龙雅慢慢靠近的脸在他的瞳孔里投下不断放大的影子,直到视线完全被淹没。

    心脏扑通扑通地跳不停,他不知所措才想起要闭眼,努力装作自己不是第一次而是经验老道,慌慌张张回咬住龙雅的嘴唇。

    被他咬得一阵吃痛,可龙雅还是没舍得放开。

    鸡蛋在锅里兹拉兹拉响,被煎成了两个黑煤球也没人理它们。


tbc


下面属于不能描写的部分…………

评论 ( 3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