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25

25

    雨停了,有风从窗缝里吹进来,晦暗的房间里流动着湿润的气息。时间仿佛凝固了,一整个下午都待在床上也不会觉得无聊,盖一条薄毯,面对面地侧躺着,四目相视。触摸他浸着湿意的头发,轻吮他的嘴唇,和棉花糖一般柔软。

    “感觉好点没?还痛吗?”

    “没什么,就当被球拍柄塞了一下。”

    龙雅呛住,“什么,球拍柄?小不点你说得好恐怖……”

    不禁失笑,把龙马拉了过来,让他的头枕在自己手臂上。

    “我跟你,这算是彻底偷尝禁果了吧,后果还挺严重……会不会后悔?”

    “如果你再像上次,上上次那样一走就是三年五年,我才会要你后悔得隔夜饭都吐出来。”

    龙雅将脸凑近,鼻尖顽皮地拱着鼻尖。“那是你的问题,你没把我看牢~给你出个主意吧?从现在开始,二十四小时黏着我不放,我会考虑一下还要不要去普吉岛的比基尼时装秀……”

    “你去好了,没人拦你,飞机票订了吗?”

    “你都不会说好话哄哄我……”

    “准备什么时候走,冰箱里的布丁你也带不走,给我吃吧。”

    “……”

 

    十五岁的夏天,第一次有了亲密的小秘密。

    现在,秘密守不住了。最初的惶惑过去,等心绪平复下来,龙马反而感到如释重负。不用再偷偷摸摸像做贼一样去喜欢一个人,不用再欺瞒身边的人,也终于从长久以来盘桓在心底的罪恶感中解脱出来。

    龙雅来过的那晚之后,龙马又找伦子谈了一次。伦子说没什么好谈的,他堵住她希望她听完。他说他知道这错得有多离谱,抛开乱伦这种关系本身,他所介意的,或者说他奇怪的是,自己这样感情寡淡的人居然也会被爱所困,以前的他肯定会对这些嗤之以鼻。

    可是他,好像真的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个。

    他不太在乎世人的眼光,就算声名狼藉也无所谓,他打球又不是为了要当楷模被写进教科书里,龙雅更是,他一直都是凭着本能生存的家伙。他们两个人除了彼此,是所向无敌的。

    唯一对不起的只有父母,他偏离他们期望的人生道路,已太远。

    像是下定了决心,他慢慢说出最后几句话,“不会再见面,不会再联系,这些我都可以做到。妈妈也是我重要的人,不想再看到你为了我哭。”

    “但是已经不可能再忘记他,也不会让别人走进来……差不多就是这样,我想一个人过完自己的人生。”

    他的语气从头到尾都很从容,也许有一丝颤抖,却被掩饰得很好。

    伦子震惊地捂住了嘴,不知如何是好,只是用悲伤的眼神回望他。

 

    高中剩下的日子不多了。龙马既没有升学的压力也没有就业的烦恼,寄给国外几所大学的申请陆续都有了回音,也早有知名的俱乐部向他伸出了橄榄枝。

    年轻,有天赋,前途无量,是周围多少人都羡慕不来的,他却知道,这样的生活总是缺了点什么。

    离开教室,他想跷掉下午的课去天台睡一觉,没走出几步被同班的女生叫住。

    “越前君,保健老师说你的健康卡落在他那了,让你过去拿。”

    传完话,她们嬉笑着走开了。

    “……确定是新来的?好像在哪里见过。”

    “不过长得超帅呀……”

    直到敲开保健室的门,龙马都在纳闷自己的健康卡明明在书包里。

    “你来了啊,介绍一下,我是新来的实习老师。今天开业大酬宾,帮你免费做个身体检查吧。别客气,衣服脱到剩条裤衩就行。”

 

tbc


次回预告:最后の身体检♂查[蜡烛]

评论 ( 8 )
热度 ( 54 )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