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26

26

    “新来的医生”像模像样地披着白大褂,翘着腿坐在转椅上,双手斜插在口袋里,脖子上挂着听诊器,脸上戏谑的表情让龙马十分想大义灭亲举报了这个冒牌货。

    “干嘛盯着我看,很害羞的,虽然我也知道我这样穿有点太英俊了。”

    “……你不说话勉强及格,一开口只能拿零分。”

     龙雅嗤笑一声,拖着椅子滑过来,龙马猝不及防被他一把拽过去,跌坐在他膝上。

    “好歹,在享受完我的医疗服务之后再给我打分啊?”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评论 ( 3 )
热度 ( 42 )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