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30

30

    三天后的休息日,越前家来了一位面生的访客。

    “这是浅野,我班上的同学。我现在要和她出去一会儿,晚饭在外面吃。”龙马干巴巴地向家人介绍着。

    伦子怀疑的目光在两人之间巡游,女孩子礼貌地和她打了招呼,她也不好多说什么。

    只有南次郎欣慰地看着他们,把龙马拉到边上,趁老婆没注意偷偷往他口袋里塞了一把钞票,挤眉弄眼提示龙马这钱的用处。龙马读懂了,他琢磨着回来时可以顺路捎几盘新游戏了。

    

    等公交时,叫浅野的女生主动打破了沉默,“今天真的谢谢你了。” 

    “没什么好谢的,你抓着我的把柄。”龙马淡淡地回应道。

    “我说过的,如果你肯帮我,我不会对别人说……但是你妈妈像是知道了,是吗?”

    龙马没说话。

    被戳到痛处是很令人不爽的事,他以为自己也可以八卦点,反问道:“你要打掉肚子里的小孩,孩子的爸爸知道吗?”

    公交车到站了。

    他先上车,这时听见背后传来女孩子几乎轻不可闻的声音,“他?他永远不会知道的。因为,他是我哥哥。” 

    龙马的月票夹掉在了地上。

    

    下车后,他更沉默了。

    “觉得恶心?”浅野笑了笑。

    龙马心情复杂地看她一眼,又移开目光,“也不是,别人的事情我管不着……”

    “越前君看上去很酷,性格意外的可爱呢,你男朋友一定很喜欢你吧?他是我们学校的吗?抱歉抱歉,我忍不住在门后偷听了,这样的事只在H漫画里见过所以很难得……”浅野的脸微微发红。

    难得个什么鬼,龙马被她说得脸也红了,把帽檐压得不能更低,“不是要去医院吗,走了。” 

    去的是正规的医院,浅野说她怕死在黑诊所的手术台上,如果身边能有个人,多少能安心些。龙马看她一个人从容地填表、交费,最后按照约定,他帮她在手术同意书男方一栏签上自己的名字。

    手续办好后,两个人坐在外面的长椅上等。头顶的灯光发散着惨白的灰意,他一低头看见女同学绞在一起的手在颤抖。

    她说,好想和这个孩子一起死掉。

    她的声音里有痛苦,有悔恨,还有点别的什么。龙马听到只觉说不出的压抑,或许是同病相怜。

    犯了错,就要受到惩罚,这样浅显的道理。他望着浅野进入手术室的背影,不知道将来又会有怎样的惩罚等着自己。

 

    浅野出来的时候人十分虚弱,龙马扶了她一把。准备离开时,他的视线和走廊前方投来的目光撞在了一起。

    那个人的脸被棒球帽和口罩遮挡着,只露出眼睛。他的目光在少女倚靠的肩膀停留片刻,深深地看了龙马几眼,转身就走了。

    龙马留下一句“对不起有点事”,追了上去。

    他把人堵在了厕所,气咻咻地说:“你在误会什么?”

    看着对方解下口罩,唇角以一种略带嘲讽的方式挑起。

    “误会你有了我的小baby?”

 

 

管他误不误会,然而我只想让你们在厕所来一发~

评论 ( 8 )
热度 ( 47 )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