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33

33

    龙马在看月光里的一个剪影。

    “……你干嘛跟着我回家,像个跟踪狂一样。”

    影子从高处一跃而下。

    “你完了,竟然这么说默默关心你在暗中守护你的善良哥哥,还不是看你被日本队扫地出门,怕你想不开,出来陪你一下咯?要不要来我们美国队?哥哥罩你。”

    龙马正想嗤他真会说大话,肩膀被人拍了一下。

    他回头,龙雅的脸近在咫尺,他的鼻子调皮地撞了下龙马的,“你来不来啊,不来我可要走了。”边说边笑着退开。一眨眼,他已经站到很远的地方去了。

    龙马自然要追上去。但奇怪的是无论他怎么奋力追赶,他们之间的距离被越拉越大,他都有些慌了。忽然之间,他发现这场景是多么熟悉……还是小孩子的他,也是像现在这样拼命追逐在一辆汽车后面,车上的男孩子一直趴在后窗上看他……

    他在内心不断放大的惶遽中摔倒,膝盖下的地面开始出现裂痕,他和漫天的碎石一起被拉入黑色的深渊……

    龙马从座位上惊醒,动静大了,半个舱的乘客都在朝这里张望。经纪人马上递了葡萄芬达过来,帮他压惊。

    龙马把汗湿的脸贴在微凉的饮料罐上,问他飞了多久了。经纪人答非所问:“很快就能见到龙雅君了,你刚刚做梦都在喊哥哥呢,空乘小姐过来给你盖毯子都笑了,我没笑喔。”

    这个才当上他经纪人没几天的胖子又啰嗦又八卦,八成还是伦子找来监视他的,可是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龙马也只能咬咬牙对着胖大叔曲意逢迎。

    “这次比赛你确定他会参加?他有一个月没公开露面了,他明明就是那种……”龙马搜刮着形容词,“那种买个菜都要开辆红跑车去的人。报纸上说他状态不佳是真的吗?”

    经纪人一脸高深莫测,“我哪能知道,我又不帮他做事,打过几次交道而已。” 

    眼看从他嘴里撬不出什么来了,龙马就懒得和他说话了。

    经纪人还在那念叨什么这是他的首秀好好表现啦,龙马全听不见了。他眺望着窗外的云层,在想他的梦,以及他最后一次见到龙雅的情形。

 

    下飞机后才发现,简直找不到一丝得空的机会。赛程排得很紧,世界级的比赛到底不能和中学生的比赛同日而语,强度和压力一下子上来了。龙马一时无暇顾及其他,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反正他现在也没想好要对龙雅的不告而别说什么,等在球场上见了,用网球来对话再好不过。

    然而直到打进决赛,龙雅并没有像他期待的那样,出现在网的另一头。

    玩消失是他一向的劣行,可从没有哪一次这么令龙马不安。

    他去找经纪人,没打招呼就闯进门,听到他打电话和什么人商谈要把谁的代言合约撤下,再改签谁的。他们的谈话中有他的名字,也有龙雅的。

    “你骗我,我看了参赛名单,根本没有龙雅。他的合约为什么要你来管,你们认识对不对,他在哪里?”他把经纪人逼进墙角质问他。

    经纪人扶了扶歪掉的眼镜,慢吞吞地说:“我都有家小了,你对我整什么壁咚。一个你哥就够我头大了,弟弟比哥哥还难搞,龙雅都给我留了什么烫手山芋。”

    “他让我转告你,别瞎找他,好好打球。他去深山老林做和尚了。”

 

 

=====

该改名叫哥哥去哪了。。

评论 ( 10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