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37

37

    龙雅还当他恐高又在逞强,差点心生怜惜,明白过来却压根不是那么回事,龙马就是存心给他捣蛋。

    龙马让他把那些闭眼的照片删掉,龙雅全保留了下来,说我要留着你的傻样,马上被扑上来抢相机。

    因为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再见到他对自己使坏的可爱模样。

 

    喝了几口水,龙马喊龙雅走了,看见对方蹲在一块岩石前刻着什么字。

    他凑过去想看清,被龙雅站起来挡住了。龙雅扔掉小石子,推着龙马的肩膀向前走。

    “你在那上面写什么?”

    “写了首情诗,要念给你听吗~” 

    “难道不是‘到此一游’?”龙马嘲笑他。

    “错了,这个才是哦。”龙雅站在他身后,弯下腰,出其不意地吻在他脸颊上。

    “到此一游,小不点。”他咧开嘴笑,冲龙马比了个得胜的手势。

    龙马握紧了左侧的背包带。

    总是被做这种事对心脏真不好。

 

    穿过群山和松林,他们望见了湖泊。它像是被掩映在森林深处的一块翡翠。

    两个人一起把帐篷搭好,太阳也快下山了。

    龙马第一个钻进去,出来发表测评:“里面太窄了,腿都伸不直。” 

    龙雅居心叵测地回答他,“不是很好吗,那样我就可以紧紧地抱着你睡。”

    龙马说不好意思我睡露天,帐篷留给你。

    “不怕给狼叼走啊你?第二天醒来一看,没有我们小不点了,地上只剩一只鞋……” 

    “我会跟狼说,帐篷里那个肉比我厚,吃了能管三顿饱。”

    “哪里,外面那个才是细皮嫩肉,我都想吃呢。”

    两人一路嘴炮向湖边走去,一人一支鱼竿,坐下来钓晚饭。

    龙马怀疑他们能不能吃上饭。钓鱼最讲究了,龙雅就不是个能静得下心的,这不屁股还没坐热,他的心思就跑到别处去了。

    他戳着龙马的胳膊,“小不点快看,那边的鹭是不是在跟它相好求欢……卧槽,被拒绝了,还被啄了眼,动物的感情世界也是很残酷的……”

    龙马看了一眼就尴尬地把脸转开了。

    果然接下来就听见龙雅开始借题发挥了,“幸好我只是被抓了脸……” 

    龙马看他又要提这茬,也不知道自己是昏头了还是怎么,摁住龙雅的脑袋,堵上了他的嘴。

    “给我安静点,鱼都被你吵得不来了。”他从龙雅的唇上离开。

    龙雅的嘴角扬起,“你那是在亲我吗?不睁眼看我还以为被蟹钳之类的东西夹了一口。”

    见龙马无动于衷地看着他,他挪近了一点,“你撩我是几个意思啊?”

    “撩谁?你也想被啄眼?”

    龙雅识趣地坐回自己的位子,托着腮叹气,“……还在为上次的事记恨我。怎么办,小不点以后都不跟我好了,这没滋没味的日子过不下去了,心里苦……”    

    龙马听到后面没能忍住笑,佩服极了这人的厚脸皮。他转了转眼珠,对龙雅说:“看你悔改的表现吧,我晚上要吃六条鱼……”

    龙雅二话没说扔下鱼竿,脱掉上衣和鞋子一头扎进水里。

    常年在这片区域安居乐业的鱼群,没有一条知道他是什么来头,接二连三横死在他手下。

    他把捉来的鱼一条条抛上岸,龙马边拿篓子接,边笑着叫他可以收手了。

    天暗了下来,周围变得静谧,只听得到树林被风吹过,发出沙沙的声音。

    龙雅游了回来,龙马要拉他上岸,却被握住了脚腕。

    他不解地望过去,对方注视他的眼神,令他胸口一阵发热。

    龙雅拿掉他的鞋和袜子,往他脚上一下下地撩着水,逗他玩似的。

    湖水淋在身上微凉,但龙雅沿着小腿而上的细吻,像是一点火星落入柴草中。

评论 ( 2 )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