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40

40

    龙雅对他吹口哨,“这是怎么了,你今天兴致很好啊,终于让你上瘾了吗?以为,还要在你身上开发个三年五年的……”

    龙马的脚伸过来,踩在他的脚背上,有些顽皮地用脚趾在他脚上移动。

    “难道你不喜欢吗?”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将自己裹进柔软的毯子里,龙马原本还想继续睡,但是不远处放在架上的鱼闻着像是烤得差不多了,伴着兹拉兹拉的火烤声,香味一阵阵钻入鼻孔。龙雅在那边大声自言自语:“反正小不点还晕着,我把他那份吃了也是珍惜粮食,说得过去……”

    龙马一听不答应了,迅速从地上爬起,没走完一步,脱力感自腰间袭来,他一屁股坐回地上。想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后,他红着脸有些愠恼地呼叫龙雅。

    “来了来了亲爱的。”龙雅特别善解人意地叉了条个头大的给他送过来。

    龙马刚要接,龙雅的手收了回去,“等等,这里的小鱼刺没烤脆,帮你拿掉再吃。”

    他看着龙雅挑鱼骨头,冒出一句,“你还把我当小时候看啊……”

    “小时候怎么了?”

    “有一次被鱼刺卡住喉咙,以后每回吃鱼你都会帮我剔骨头。”

    龙雅大笑,“还有这种事,从小我就这么宠你……”突然之间,他笑不出来了,怔怔地看着自己的手上,露出糅杂着惊愕和惶恐的古怪表情。

    龙马没有发现他的异样,他把头偏过去声明,“以前的事就算没失忆我也忘得差不多了,都是你总说我失忆后脑子跟被狗啃了一样,才勉为其难给你想起来一点!”

    眼睑下的阴影被龙雅不着痕迹地抹去,他轻轻地说着“真可爱啊”,把剔好的鱼塞进了龙马嘴里。

    龙马措手不及一口衔住,表情好像受了惊的猫。

    龙雅笑着将目光从他身上转开,仰望向星光闪烁的夜空。

    “我有没有和你说起过到你家来之前的事?我很小的时候,他们就不在了。所有的人都对我说,他们变成了天上的星星,每晚都会来看我,一直守护着我。”

    他口中的“他们”,龙马想自己是知道的。他没出声,安静地等龙雅说完。

    “这种鬼话我从来没信过,没办法我小时候就很聪明了……就是觉得大家都在骗我,每天把福利院闹得鸡飞狗跳。终于有人受不了,告诉我,人死了就永远回不来了。好吧,这下我连星星也没了……”

    “但是我现在愿意相信了,还来得及吗?”他看着龙马的眼睛,眼中似有流波在涌动,“只要一想到再也见不到心爱的人,那是多么残忍的事情。”

    “我死后,如果能变成星星……”

 

 

 

=====

接下来大概都是苦情韩剧,希望大家抗住!

评论 ( 8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