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44

44

    龙马僵坐在他身旁。龙雅说的每个字都像一根刺,扎在了他的心上。为什么自己没能早点发现他的变化,如果能早一点……他最害怕的事,莫过于到最后自己又变成那个只能眼睁睁看着,什么也做不了的人。

    龙雅叹了口气,“可是小不点,这好难啊。在医院待了一个月我就逃出来了,伙食太差,护士小姐也没有漂亮的,这样下去对我的病没好处。”他还有心思去开龙马的玩笑,“放着我好看的小相好不去约会,我干嘛要把时间耗在没有意义的东西上,就让我自私点吧。”

    连他自己都认为治疗已经是没有意义的了,龙马只觉身体一片冰冷。

    “还有一件事要向你坦白,昨晚你说起小时候帮你挑鱼刺的事,我竟然一点都不记得了,这病真是麻烦死了……应该没被你识破吧,我还是很能装的。”

    他嘲笑般地抿起了嘴角,“命运原来是这种东西吗,简直像陷进了怪圈。过去我带着你丢失的记忆回来找你,现在你恢复记忆了,我却要忘了你的事……”

    龙马倏地站起来,再一次拽着龙雅的手臂要他跟他走。

    “你这种自以为是的态度我最看不惯了,你以为自己很想得开吗?你是在自暴自弃。现在就给我回医院去,失忆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也失忆过,忘掉的部分,我会让你一个个想起来,你只要……”他想说只要你活着,却没办法说完整了,声音哽在了喉咙里。

    龙雅爱怜地看着他倔强的面庞,“我们的旅行才刚开始哎,和我一起留在这里不好吗?你也不用受那些无聊的道德约束了,我知道你比我在意这个,所以我喜欢抓住这一点来作弄你……不过现在没关系了,没人会来打扰我们,我还想带你走到更远一点的地方呢,朝南走说不定会有橘子林,我希望被葬在那里,要你亲手埋我……”

    龙马被他气昏了,说你真的病得不轻,我不会埋你,找条臭水沟扔了,然后就回家打游戏!

    龙雅看他口不择言的样子笑得停不下来,好半天才止住笑,“好吧好吧,要我跟你走也可以,但是不要你来照顾我,我们最好连面都别见。”

    “为什么?”

    龙雅不正面回答他,“原因嘛,有很多的。”

    “我不接受。”

    龙雅表示赞同,“这是你的第一个选择。”

    “至于第二个,也是最后一个,刚刚已经说了,留下来,我们每天都能在一起,一直到……看着我死去。”

    龙马难以置信地抬起头看他,发现对方是认真的。他现在终于明白了龙雅的目的,自己最害怕的事情还是要发生了。

    他压抑着情绪大声告诉龙雅:“你为什么总想着一个人扛?你错了,我首先是你家人,没有谁会放着自己家人生病不管。”

    他的声音忽地又软下来,“我知道的,你怕影响我,你放心好了,网球我会好好打,也会学会怎么照顾你,你不要再说那些埋不埋的话了……无论结局是好是坏,我不想因为自己做得不够而失去你……后悔一辈子。”

    龙雅隔了一会儿才说话,“感动到我了,感觉享受到了韩剧女主角的待遇……”

    他握着龙马的手指摩挲,“小不点,那仅仅是小部分原因,我啊,没你想的那么伟大。在医院的那些天我见到了太多,和我同样遭遇的人,因为药物的副作用头发掉光,人变得又老又丑,还痴痴傻傻。别人总说你心高气傲,和你流着相同血液的我在这点上怎么可能输给你。”

    “所以我不会被你看到我将来变成那种模样。我要切断和你的全部联系,在你心目中我就永远是和你重逢之日,帮你挡下一球,强大的,意气风发的,吸引你全部目光的,越前龙雅。”

    “然后你就会等着我,就像以往每一次等我回来,这段时间或许很短,或许很长很长,谁知道呢。何况我在你心里不一直都是那种,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混蛋么?我好了自然会来找你,死了你也永远不会知道,我就用这种方式占据你的一生。”说到这里,他笑了一下,“伦子会想弄死我了,管她呢,我就要这么做。”

    “也是我能够对你做的最自私的事,我都觉得自己太可恨了。”

    他松开了他牵过的手指。

    龙马哭了。

    龙雅想自己此刻应该抱住他,用亲吻来安抚他,一如从前。

    然而他只是无动于衷地看着他哭,等待他做出选择。

 

 

=====

收拾收拾准备完结

HE抱紧我!!

评论 ( 22 )
热度 ( 59 )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