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45

45

    车窗外还是来时的风景,那份惬意的心情却不复存在。

    返程路上龙雅说了很多话,不单单是为了排解旅途的乏闷。像在交代后事,龙马被这个念头刺痛了,他想把耳朵捂上。

    “……滨田经纪人虽然啰嗦了点,人还是很能干的……他说你比我听话,还跟我夸耀被我气出来的高血压不会犯了,看来他还不太了解我们小不点啊?”龙雅瞥一眼后视镜里的人,露出微笑。

    龙马的帽子压得低低的,表情恰好被收进了阴影里。他说我早猜到你们是一伙的。

    “聪明,不如说你现在的团队都是我一手拉起来的,不过这些马上都是你的了。”

    龙马扭过脸,“我不要。”

    车开到了市中心,龙雅在路边找了个位置停下来。

    他从座椅上转过上半身,“还是这么任性啊,你以后得努力点知道不,我当老板时给大家的薪水可是很大方的,新老板你压力大不大啊?”

    龙马从帽檐下抬起眼看他,那双执拗得令人心碎的眼睛里仍有雾气。

    “不是说过要一起追寻梦想的吗?”

    一阵沉默,龙雅把头放回到靠枕上,闭上眼睛说:“那能怎么办呢,就由小不点代替我去找吧。” 

    顿了下又说:“你该下车了,接下来我们要分开走了。”

    龙马攥紧了拳头,指骨被他捏得发白。

    龙雅看他迟迟没有下车的意思,开始拿重话逼他,“你这家伙,不是选好了要我去治病吗,这么被你拖着离我死就更快了。”

    长痛不如短痛,他宁愿狠下心肠。

    因为他的话,龙马明显动摇了,望过来的眼神变得无比绝望。他好像快哭了。

    他从来不是一个脆弱的人,是他把他变成了今天这个样子,而他已经没有时间来弥补自己在他身上犯下的错了。

    全部都是过于深爱的错。

    龙雅亲自下车,打开后座的门,把龙马拉了下来。对方一下抱住他,双手绕过他的脖子,用力吻了上来。

    他感觉到有温热的水珠落在自己的脸上。

    大街上有很多人在看他们。

    龙雅躲闪着中断了这个吻,把龙马的帽子给他戴好掩住他的面容,“你真是豁出去了,被人拍到还要不要在国际上混啦……”

    龙马抵在他身前气音急促地说:“我只等你一年,你不出现我就去找你。你最好躲得远点,别被我找到。”

    龙雅轻轻把他从自己怀中推开。他回到车上,边发动引擎边笑说:“你这不是耍赖么,要乖乖遵守和哥哥的约定哦。” 

    他还是走了,这一次甚至连一句再见都没留下。

    龙马不知道自己在那里站了多久。不断有行人从他身边经过,好奇地看他一眼。

    直到天色暗沉下来,归巢的鸽群扑棱着划过天空,他才惊觉般醒过来,慢慢地往回走。

    路看起来是那么长,他一个人怎么也找不到回家的方向。

 

    二十岁刚出头的年纪,已经连续拿下四次大满贯,越前龙马这个名字本身就是让人惊叹的存在。

    网球世家的出身,英俊的容貌,桀骜的个性,不凡的成绩,造就了这个年轻人身上致命的吸引力。粉丝追逐着他的所到之处,媒体更是费尽心思在他身上挖掘话题。

    没有女人,甚至没什么朋友,越前龙马独来独往,几乎不参加一切社交活动。大部分时间都待在他名下的私人俱乐部训练,以及,他在日本的一所公寓。

    不过即便有这么一栋秘密公寓,也始终没有记者感兴趣的第二人出入,这个情报很快被他们失望地搁置一旁。

    如果他们能更加细心一点,就会查到公寓真正的户主另有其人。

    他的的名字是越前龙雅。

    这个人在三年前失踪了。

=====

我造如果在这里完结你们肯定要把我弄史了

所以我们下章见=33=

评论 ( 4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