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RR]消失的下雨天 1

1
    喜欢的小猫被邻居家的小孩剪了个光屁股,心疼死了,龙马差点没把人揍出翔。

    虐猫的凶手哭着跑回家了,没过一会儿,这小子雄赳赳气昂昂地杀回来复仇了。

    顺便带着他人高马壮的大哥。

    这哥哥事情都没搞搞清楚,光顾着护短,对准龙马的脸就是一拳。

    即使被打出三米远,龙马也没有要逃的意思,他腾地爬起来和对方互殴。

    就是这么有骨气的小朋友。虽然基本上都是他单方面被两个大孩子围殴。

    直到大人们发现,将他们拉开,龙马才意识到身上有多痛,新买的球鞋也在混乱中被踩得黑乎乎的。又是一阵心疼……

    对自己的弱小感到生气的同时,多少也有些憋屈在里面。

    要是他也有兄弟,怎么也不能这样被人按着欺负吧。

    这样的想法一旦生了根,有时看到隔壁那对兄弟亲热地牵着手去打酱油,他都会不爽。

    或者是羡慕也说不定。

    脸上的伤到圣诞前夕才掉疤。连他那个吊儿郎当的老爸也觉得儿子最近太可怜了,决定在生日礼物上多花点心思,为此还偷偷研读了龙马的作文本。

    在一篇题目叫《我的心愿》的作文中,这么写道:“想要个哥哥,可是老爸已经生不出来了,还是算了。” 

    孩子的天真无邪面前,越前南次郎感受到了作为一个父亲,一个男人的悲哀。



    最想要的礼物迟到了整整半年,但到底没让龙马的愿望落空。

    那一天,龙雅来了。



    心心念念的哥哥真的来了以后,龙马反而后悔了。

    初次见面被老头子怂恿着握握手,手收回来的时候掌心里悚然躺着一只半死不活的蝉,罪魁祸首还大言不惭宣称这是给弟弟的聘礼。

    “聘礼?哈哈哈哈哈……”南次郎笑得马尾辫都甩起来了。

    “那个叫见面礼。”龙马纠正他,心里断定了这是个没文化的。

    然而,就是这个没文化的哥哥,居然被校长邀请在晨会上给大家读他写的优秀作文。

    龙马怀疑校长是不是该提前退休了。

    他看着龙雅几乎是一步跳上一人多高的演讲台,人五人六地站在那儿,拿起话筒,大声地念了出来。

    “我很爱我的弟弟龙马,他个子矮矮的,像是这辈子也长不高了,喜欢喝葡萄味的汽水,又不肯好好刷牙,结果蛀了好几颗牙,医生说没救了只能拔掉!拔牙的时候小不点一直在忍着,大概是不想被陌生人看见自己哭吧,果然一出医院眼泪就掉下来了,我作为哥哥看了很心痛!就拿出自己的橘子给他吃,但是,诶,小不点已经没有牙齿了啊……哈哈哈,这件事我可以笑半年的!” 

    太丢脸了,没有一句是好话……

    还要假装镇定地承受周围投来的好奇目光,龙马在下面听得脸简直要烧起来。

    他只顾埋头生闷气,以至于没能听清龙雅最后说了啥。



    “……认识你的时间还太短,所以就想着尽可能多地陪你一起玩,留下更多一点的回忆。”

    “如果能一直在一起就好了呢,小不点。”



*新连载太猛了,又能爱了......喜迎OVA!

评论 ( 14 )
热度 ( 523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