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RR]消失的下雨天 4

4
    最令龙雅懊恼的是,到了那边才发现,写满感人离别赠言的橘子落在自己的行李袋里了,扔给弟弟的不过是一个普通橘子…… 

    运气差到这等地步,莫非是在暗示他再费心机也没鸟用从此死生不复相见了? 

    越想越惶恐。 

    他想回去了啊。 

      

    晚上,和舅舅通了电话,告知对方自己一切顺利。舅舅那却不太好。 

    “你走了之后,那小子哭得像他老子翘掉了一样。我故意问他,你哥呢,哥哥去哪啦,他居然不哭了,恶狠狠地瞪着我,问是不是我搞的鬼,还嚷着要去找你,叫我给他路费……” 

    龙雅沉默地听着,他又觉得难受了。 

    南次郎还嫌不够似的给他补了一刀。 

    “就算将来大家再也见不着了,有血缘关系这点是不会变的,我看那小子也就这几天闹闹,等过个三年五载的哪还能记得,你就安心地在那边过好日子吧!” 

    龙雅被他说得心都凉了。 

      

    第二天,龙雅被带去了一个更大更豪华的房子里,在那儿他要和一群不认识的老男人们……不知道干啥。 

    “你就是龙雅吗?轮到你继承这个家族的那一天,你会做些什么?回答我。”一个看着威严的老头上来就问问题,害龙雅怪紧张的。难道就没有人体谅一下他还是一个文化程度不高的小学生吗。 

    多亏他的应变能力不错,当即不假思索地答道:“当然是……先把家里的公司卖了,换点钱花花,到处吃吃玩玩,最后讨十个老婆。” 

    一屋子的人全被他的豪言迈语震撼了。 

    唯独老祖宗脸色不变,让他哪来的滚回哪去。 

    自己怎么就这么机智呢,龙雅打心眼里佩服自己。 

     

    回去的路上就没法享受少爷的待遇了,沿途折腾了十几个钟头,到家已是凌晨两点。 

    大家都睡下了,龙雅索性从二楼的窗户爬了进去。 

    窗户通向龙马的房间。 

    弟弟睡得可真沉啊,龙雅无聊地趴在床边戳他软软的脸玩,很希望他能陪自己来一场喜悦的重逢,又怕真的吵醒了小不点会惹他生气。 

    抱着这种纠结的心情,再看看依然没反应的龙马,龙雅想不能只有自己一个人兴奋,就……捏住了弟弟的鼻子。 

    “干……嘛……”龙马迷迷糊糊地嘟囔了一句,眼睛还舍不得睁开。 

    “是哥哥啊!哥哥回来了!你张开眼看看我嘛!”龙雅勾住弟弟的脖子,半拖半抱地将他拉了起来。 

    龙马闭着眼不出声,仿佛在酝酿感情。在龙雅期待的目光下,他的脑袋缓缓地往后倒去,最后发出了舒缓的呼吸声。 

    龙雅不甘地摇着弟弟的脖子,哭诉起来,“小不点你好没良心,哥哥本来能一口气娶十个老婆的,为了你什么都不要了……” 

     

    很久以后,偶然聊起那个夜晚,龙雅会无比怀念地感叹小时候多可爱啊,知道哥哥可能要孤独一生后,还会主动要求嫁给哥哥呢。 

    龙马脑子里“咯噔”了一下,表面上懒得搭理他,只当不要脸的哥哥又在放屁,但其实心里是很没底的,当时困得要命,鬼知道被骗着说了什么恶心的话…… 

    怎么就摊到这么个混蛋哥哥。 



*童年部分差不多就到这里啦,接下来青春期终于可以写点黄黄的惹~(禽兽住手!

评论 ( 5 )
热度 ( 20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