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RR]消失的下雨天 6

6

    龙雅从地上捡起那颗球,朝对面挥了挥手致意。他的眼睛再次会上龙马的,没有了惊讶,只剩下玩味。 

    龙马看他把球收好了,暂时没有要还给自己的意思,就失望地离开了。 

    他身上仅有那么一个球,要是龙雅继续和女孩子亲热,他也搞不了破坏,不如趁没看见之前走掉。 

      

    在龙雅把他抛开前他一定会先把他扔得远远的。 

      

    “来来,跟哥哥说明一下,那个球是怎么回事啊?”烦人的家伙一到家就缠上来了,还恬不知耻地要龙马给他个说法。 

    龙马盯着他脸上微微红肿的地方,深感自己真是替天行道,争取再接再厉把这个人的厚脸皮打薄。 

    龙雅顺着他的视线捂住了脸颊,作出很痛的样子来。“你还真的一点都不心疼你哥,白瞎了我对你那么好。” 

    龙马冷酷地吐出两个字,“活该。” 

    龙雅嗤笑了一声,凝视着弟弟,继而又笑了起来。 

    “你在吃醋吗小不点,你好可爱啊。” 

    本能地察觉到对方的不怀好意,龙马选择了无视。 

    龙雅兀自说了下去,“连喜欢都谈不上,今天以前我从来没见过她。突然向我表白,看我没反应都快哭了,稍微安慰一下也说得过去吧?长得难看我就不会亲下去了嗯。” 

    “……低级。”龙马还没到能熟练运用脏话的年纪,好不容易想了一个。 

    “晓得嘞,下次会找个隐蔽地方干坏事的,不然被纯洁的弟弟看到可就于心不忍了~” 

    “你真差劲,最差劲了!”仿佛预感到本就不成器的哥哥正在迈向更加任重道远的人渣之路,龙马气坏了。 

    于是龙雅的笑意便更浓,他说:“这样好了,如果龙马对我说一句‘不要最喜欢的哥哥被抢走’,我就不理其他人了。如何?很划算吧?” 

    龙马却忽然沮丧了起来。龙雅太狡猾了,明明看在眼里,还要装出一无所知的模样来哄他。自己从来都是上当的那个,总是这样的。 

    他告诉哥哥,明天起他要一个人上下学,不会再忘带牛奶,还要龙雅在校期间少来找他。 

    他的语气很坚决,理由也相当充分:老是和哥哥黏在一起,会被人嘲笑长不大的。而且很奇怪。后面那句被他无声地在心底补充了一下。 

    “小不点你真的生气了?对不起啦,那种话不会说了,你原谅我好不好?”龙雅的声音变得非常非常温柔。 

    问题是龙马现在想通了,没觉得他有啥错好让自己原谅的。说到底是自己拎不清,龙雅又不是他一个人的东西。 

    龙雅伸手想揉揉弟弟的头发,被避开了,手在空气中尴尬地停了一秒钟。 

    抱起胳膊,他退后一步打量着弟弟,眼神错综复杂,最后颇带深意地说道:“好,听你的。” 

      

    言下之意是你不要后悔,大概就是那么个意思吧。 

    龙马没有后悔,他只是有点难受罢了。 

    龙雅每天都会玩到很晚才回家,龙马不知道他去过什么地方,和什么人待在一起,有没有好好写作业,想没想起他还有个偶尔需要他辅导功课的弟弟。 

    堵着一口气,龙马硬是一个月都没和他讲过话。 

    后来想想,那时大家都挺傻的。 

评论 ( 5 )
热度 ( 1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