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RR]消失的下雨天 8

8
    众目睽睽之下被人蛮横地拽着走,龙马的脸上写满了耻辱。他的小短腿不屈地在地上踢了半天,甚至有一刻成功夹住门板从而坚持了几秒。无奈敌我力量实在悬殊,最终还是被拖出包房外。 

    “咣当!”一声,被甩上的门截断了其他人探询的视线。 

      

    远离嘈杂的一角,龙雅一只手撑在弟弟后背抵着的墙上,居高临下地俯视他,不客气地教训起来,“像话吗你,多大的人了,傻乎乎地骑在不熟的人身上,自以为很讨人喜欢是吧?我都替你害臊。” 

    龙马罕见的有耐心等他叨叨完,然后犀利地指出,“你就是在嫉妒。” 

    龙雅微微一愣,不置可否地笑了,“我怎么嫉妒了,说说看。” 

    “你自己出去玩不带我就算了,还见不得我和别人玩得开心,你就是这种人,又小气又自私!我看清你了。”肚子里早就憋着团火了,今天全爆发了,龙马格外理直气壮地数落了他哥一顿。 

    “还有呢?一次性说个痛快。” 

    龙马随即极其狂傲地表示,往后谁对他好陪他玩给他当马骑就认谁当哥,还威胁龙雅要把他淘汰掉。 

    龙雅立刻换上一副可怜巴巴的表情,“真的吗,我好伤心喔!可是仔细想想,像你这种除了矮就没啥优点的弟弟……要了究竟有什么用呢?” 

    一听见那个矮字,龙马当场冲上去要跟他拼命。 

    龙雅乐于看他气急败坏的模样,没花什么力气就抓住了他的双手,固定在自己胸前。两个人的距离被拉近了,他低头注视着龙马,龙马也高高地昂着头瞪视他。龙雅注意到,他那稍稍上翘的嫩红色嘴唇处于一个很适合被亲吻的位置。 

    像是受到蛊惑般,他慢慢地凑过去……就在即将碰触到的那一刹那,他放弃了。 

    “真是服了你,不懂这个时候要闭眼的吗?”从头到尾都被那双清澈透亮的眼睛直视着,叫人怎么忍心下嘴啊。 

    “干吗要闭眼?”龙马反问他。 

    龙雅不知道说什么好。也是,对着个没情趣的弟弟,说什么都是白搭。 

    末了,他叹口气,揉了揉龙马的头发,沉痛地说道:“小不点我们和好吧,我想……我是有点嫉妒了。”话锋一转,口气重新轻快起来,带着明显讨好的意味,“不要管他们了,我们两个出去逛逛吧?最近有没有嘴馋的东西啊?” 

    龙马说想打球,指使他去屋里拿球袋和材料袋。龙雅把东西带出来后问他塑料袋里装了啥玩意。 

    “手工课用的材料,好像要做什么项链……”估计是认为制作这种劳什子充满了娘泡气息,龙马露出了嫌恶的神情。 

    结果,龙雅这个不会看气氛的吵着要他为亲爱的哥哥做条顶好看的。 

    龙马心想,给他做条狗链子还差不多。 



*连个嘴都亲不到,哥哥这个没用的东西,什么都不想说了...... 

评论 ( 4 )
热度 ( 1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