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RR]消失的下雨天 9

9
    偌大的路边网球场转眼间仅剩一条竖着的人影。龙雅上前两步,翻身跃过球网,哼着歌走向被自己打趴下的对手。 

    月光下,龙马的手臂大大地摊开在身体两侧,弯曲着膝盖仰躺在地,不经意露出半截肚皮。率性而为的姿态尽显孩子气,让人看了会很想抱住他。 

    龙雅在他身旁找了个位置坐下,看着弟弟不设防备的样子,忍不住将手移过去覆在他露出来的肚子上,掌心一片柔软。那是一种温馨甜美的触感。 

    龙马半睁开眼睛咕哝着“痒”,但是当龙雅轻轻地摸他肚子时,他反倒一声不吭了,可能是觉得挺舒服的吧。 

    于是龙雅的心中涌上了满满的成就感,以及另一种无法言说的心动感觉。 

    他克制住自己的手渴望向衣服更深处潜入的冲动,尽管此时龙马的呼吸已然变浅,等他睡糊涂了,不必小心翼翼,似乎就可以为所欲为。 

    他被自己这个危险的念头震动了一下,可马上就释然了,这个过程快得出乎他意料,却又是最理所当然的答案。 

    那些形影不离的美好过往,如同电影片段一幕幕地在他的脑海里重放,非但没有褪色,反而更加鲜亮。时间的流逝从未有片刻停歇,和龙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却都仿佛是静止的。 

    从前是这样,未来他说不好,只是想到有一天小不点不再把自己当成最亲密的人,他无法想象自己会做出怎样可怕的事来。 

    在这个世界上,如果非要他爱上什么人的话,那也一定不会是别人。 

    眼下,氛围这么好的夜晚多适合搞对象啊,只有一点是让人惋惜的,龙马还太小了,并且半睡不醒的,所以龙雅现在不打算告诉他。 

    再熬个两三年,至少等他上了初中,龙雅对于自己一点也不心急这个事实是相当笃定的。然而目光触及弟弟很乖很安静的睡脸,他又深深认识到浪费是可耻的。 

    他俯下身,刚亲到,龙马就醒了,异常冷静地咬了他一口。 

    “亲我干嘛。”他一骨碌从地上坐了起来,一边很爱干净似的拿手背擦着嘴,一边用怀疑的眼神审视他哥。 

    龙雅的手指滑过自己吃痛的下唇,再用点力的话也许这儿已经留下了牙印。 

    他无奈地摇摇头,冲龙马眨了眨眼睛,半真半假地说道:“你说亲你干嘛?喜欢你啊,傻。” 

     

    龙马怔怔地看着他,习惯性地抬手想要拉低帽檐,才发觉帽子早被打飞到不知哪个角落去了。 

    他的嘴唇哆嗦了一下,有些气愤地转身去找他的帽子了。 

    龙雅无声地笑起来。救命了,用这么拙劣的方式掩饰害羞,可爱得真想拉住他再吻他一遍。 

    看龙马在球场上跑来跑去就是不肯靠近自己这边也是很有意思的,龙雅变戏法般从背后拿出弟弟的帽子,悠闲地盖在一根手指甩着。 

    要他在这里等多久都没关系,反正他会一直等他的。

评论 ( 5 )
热度 ( 10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