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RR]消失的下雨天 10

10
    在那个吻落下之前,龙马始终是清醒着的。属于另一个人的呼吸钻入自己的衣领时,他可不傻,好歹预见到了下面会发生的事情。 

    因为亲他的人是龙雅,所以并不反感,可正因为是龙雅,莫名就生出了难为情的感觉,于是只让他蜻蜓点水地胡乱意思了一下。 

    “亲我干嘛。”这么直白地问过去似乎抱着某种期盼,得到的答复却很难叫人信服,尤其还出自那么轻佻的口吻。 

    打心底认定了这根本是个花花公子,一时兴起就没节操地把弟弟当女孩子用,以至于那晚以后,龙雅连着几个星期不出去鬼混,每天乖乖按时回家对着动画片傻笑,龙马觉得他不正常极了。 

    “喂喂,是小不点你先闹着说要换个哥哥的吧,我多不舍得你,只好安分守己把业绩提高上去咯。”他油嘴滑舌地说道。 

    龙马直觉掌握了他的弱点,可还不大确定,就故意拿话激他,好验证自己的猜想。“你同学叫什么名字,就是陪我玩的那个,人挺好的,我喜欢他。下次叫他来我们家玩。” 

    龙雅“切”了一声,懒洋洋地把两只手腕挂在龙马的肩上,然后蹲下一点,不行,还要再蹲下一点,和他保持平视。 

    “真是个奇怪的孩子,有时候觉得你啥都不懂,白纸一张,有时候又觉得你也够坏的,玩弄别人的心还一脸无辜……啊,不知道该拿你怎么办了,伤脑筋……” 

    形同自言自语的话没再继续下去,他看到自己的弟弟心满意足地笑了。 

      

    手工课制作的项链最后是要拿去义卖的,龙马随便弄了一下就上交了。负责义卖的同学回来后告诉了大家一个好消息:只有一条倒贴都没人要,其他都卖出去啦。 

    但是,准备送龙雅的那条,龙马很用心地做了好久。 

    龙雅的瞳色偏蓝,蓝色的项链会很衬他吧。龙马一开始也是这么计划的,然而成品做出来,却是金黄色的。他自己的颜色。 

    这中间有着很多寓意,比如时刻提醒某人这是谁做的,要珍惜劳动成果,想到弟弟的好就赶紧去给他买罐芬达之类的。 

    但愿笨蛋哥哥能明白。 

    意气风发地将完工的项链塞到龙雅的鼻子底下,对方像瞧见了天大的笑话。“哈哈,这什么鬼,做得跟狗链子一样,哈哈。” 

    “就是狗链子,爱要不要。” 

    龙雅嘀咕着“要的要的”,很从容地戴在了脖子上,问龙马是不是很酷,他上学也不拿下来。 

    龙马一本正经地说学校里戴首饰是违纪的。 

    龙雅有点快活地晃了晃脖子,漫不经心地说:“那我就告诉他们这是项圈,项圈不算首饰吧?而且除了龙马,谁也取不下来呀。” 

    龙马不爱听他讲这些有的没的,简直比和他亲嘴还来得羞耻。 

    他又得假装自己年纪小听不懂了。 

      

    转眼,这一年最多雨的季节到来了,而龙马也得以在那个雨夜窥探到龙雅一生都不愿提起的秘密。 



*百度百科上说龙雅不擅长的东西是下雨,不禁脑洞了起来...百度百科你真好!

评论 ( 2 )
热度 ( 1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