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RR]消失的下雨天 12

12
    见了这情形龙雅很心疼,龙马倒是一派无所谓的态度,“上面的带子坏了,就扔在路边了。幸好穿了这双鞋出来,我讨厌这个颜色,这下能换新的了。”话语间甚至有种如释重负的淡淡喜悦。 

    还活着的那只拖鞋鞋面是粉色的,印着小草莓。龙雅看着眼熟,然后想起来了,是自己鼓动伦子买的。 

    内疚感油然而生,早知道要挑双质量更好点的Hello Kitty。 

    他拉住还打算赤着脚丫返程的龙马,“别乱跑,我抱你回去啦。” 

    “不要。”龙马一口回绝。 

    龙雅本来就不是在征求他的意见,直接把人拦腰抄起,架在肩膀上,弹了下弟弟的屁股,装模作样地评价道:“唔,这个西瓜不错,扛回家了。” 

    龙马恼火地猛锤他的腰,龙雅心安理得地接受,权当按摩了。 

      

    换作往常,背两个龙马都绰绰有余,可是今天不知怎地,走了没多久,龙雅就累得不行,脚步也虚浮起来。 

    龙马发觉了他的异样,问他还好吗。 

    清楚自己可能真的不太好,但龙马温热的呼吸拂过自己的耳畔,他的手紧紧地环着自己的脖子……龙雅就说什么也舍不得放他下来。 

    他故意发出痛苦的声音,“我以为……顶多也就个西瓜的份量,为什么都快赶上一头大象了……” 

    “是吗,肯定是我最近又长高了,所以体重才会增加。”龙马对他的话毫无疑心,有点开心地说。 

    龙雅觉得他这副自欺欺人的样子太教人心酸了。 

      

    回去后泡了热水澡,原以为人会舒服起来,谁知问题愈加严重,不光脑子晕乎乎的,身体也疲软无力,如果不是龙马中途进来问他吃不吃快要烂掉的橘子,自己真的要沉尸在浴缸底了。 

    乍见龙雅半死不活地漂着几绺头发在水面上,龙马吓了一跳,可很快镇静下来,格外有力气地将哥哥捞出来,擦干后给他量了体温,达到了可以去医院的水平。 

    龙雅任性地嚷着“不想去”抱住了龙马,不准他去打急救电话,还把脸贴在对方的脸上,轻轻摩挲着,“小不点脸上凉凉的……” 

    龙马拿他没辙,只好先翻出退烧药给他吃。龙雅服下药后变得更昏昏沉沉的了,高烧一时半会也没有退下来的迹象。龙马怕药没用,一直坐在床边盯着,心里很懊悔刚刚锤他的事。 

    外面的雨声依旧很大,龙雅一反平日里的吵闹,安静得让龙马好不习惯。龙马看着和自己相同颜色的头发蜷曲着伏在龙雅的额头上,未干的发梢滑下的水珠打湿了他的眼角。 

    直到他愕然发现那不是水,而是眼泪。 

    为什么龙雅在哭呢。因为生病很难受?还是做了噩梦?龙马找不出正确的答案,可他知道,不可以留下龙雅独自在那无助地流泪。 

    他掀起被子一角,钻进了被窝,抱住哥哥还在发烫的身体,哄小孩似的轻拍着他的背。等龙雅醒过来绝对会取笑自己的吧。 

    朦朦胧胧间,龙雅嗅到了甜甜水果味的洗发水香气,他醒了。龙马的眼睛看过来,而他如同在黑暗的尽头望见金色的光。 



*一边搞着这么纯情的,一边开着发烧play的脑洞_(:з」∠)_(手脑不和谐的痛苦... 

评论 ( 4 )
热度 ( 8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