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RR]消失的下雨天 18

18
    越轨的行为有了第一次,第二次和第三次好像就变得顺理成章起来。 

    刻意加重的网球练习量并不能全部清除青春期的躁动,龙马试着自己做,想象帮妈妈洗黄瓜要把泥搓掉的场景,两者应该没差,结果没控制好手劲,险些把这根黄瓜拧下来,痛得他在床上滚。 

    一定是当老师的太优秀,而学生太差劲的关系。 

    偷偷溜到龙雅房间找他,龙雅就会抱怨把他当什么了再这样要收费了,可又一次次心软,服务质量好得没话说,疯起来还用嘴帮弟弟弄了一回。 

    那次意外发生在龙马的床上,天气有些转凉,两个人躲在被子底下胡闹,妈妈进来问龙马明天要不要添件毛衣时,龙马正抓着埋首在自己腿间哥哥的头发。 

    听见推门的声响,龙马迅速拉好被子,把不该出现在这里的对象藏严实了,还聪明地拖了一只大熊过来,放在身前遮挡视线。 

    妈妈很奇怪一向酷酷的对毛绒玩具没兴趣的孩子怎么突然转性了。 

    “冷……抱着暖和。”龙马是这样回答的。他讲话的气流有点不稳,脸上浮现出不自然的红晕。 

    都怪龙雅,这种紧要关头还不消停……他的手抚过龙马的双膝,满含恶意地吸吮着他的下体,传递着一轮轮毛骨悚然般,甜蜜的折磨。 

    妈妈离开后,龙雅从被子里探出身体,边呼吸新鲜空气,边抽了纸巾擦去唇角残留的液体。 

    简单的一个举动,落在龙马眼中,却是无端的邪恶。那一刻,他的心中罪恶感丛生。 

    反观龙雅,他一副没事人的模样趴在枕头上查看邮件。龙马感到不公平,为什么他就能游刃有余到这个程度。 

    他在一旁静候了几秒,出其不意抢走哥哥的手机。使他困惑的是,收件箱里并没有新的信息。 

    龙雅歪着头,虚弱地辩解:“装装样子不可以吗……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我也很害羞的啊。一旦被你妈妈察觉,我可是会被关进少年感化院的……”他对于自己的犯罪事实倒是很有觉悟呢。 

    “会带家里吃不掉的橘子来看你的。”龙马恶毒地安慰他。他的心情随着龙雅的话渐趋明朗。 

    “你怎么这么坏,听不下去了,看来要好好管教你。”龙雅翻身将弟弟压在身下,作势要吻他。 

    龙马向外推他的下巴,警告他不准用碰过下面的嘴亲他。 

    在一片“我还没嫌你呢”的抗议声中,他飞快地吻了哥哥的脸,然后恶声恶气地叫他回自己房里去。 

      

    课间,龙马接到了陌生号码的来电,连着挂断三次,那边锲而不舍地又打来了。接通后居然是龙雅,说借了同学的手机,他自己的貌似在中午食堂吃饭那会儿不见了,要龙马放学后别等他,今天全班被留下来补习。 

    龙马问他手机里有没有重要的东西,龙雅心痛地说有,有好多来之不易的珍贵照片。 

    龙马要帮他找,龙雅表示已经找了一圈,或许被谁拿走了,反过来劝龙马不必介怀,他那些照片向来有十个备份。 

    龙马现在开始好奇是什么样的照片了,但龙雅就是死活不告诉他。 

     

    假如龙雅的手机没有丢失多好,就不会有后来那么多不开心的事,他们还能分享着不为第三人所知的秘密,在隐秘的角落独占彼此的温柔亲爱,而不是眼睁睁看着这一切都将被毁灭。

评论 ( 4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