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RR]消失的下雨天 20

20
    龙雅在校长室度过了一个无趣的上午,被他整的女生坐在对面,一直哭哭啼啼的。怎么就能挤得出这么多眼泪呢。龙雅嫌她吵,盼着她尽早哭晕过去。女生的父母也在,指着龙雅的鼻子叭叭叭地骂,叫他给家里打电话。 

    龙雅好心同他们讲道理:“那也得先让你们女儿把手机还我啊。” 

    家长一听这话更激动了,大吼你这是在诽谤,他们家钱都堆到天上去了缺你个破手机?肯定是龙雅这个兔崽子对他们家姑娘图谋不轨,被拒绝了就打击报复,现在居然还敢反咬一口。 

    即便龙雅的同学出来作证,也被不分青红皂白地打成了帮凶。对方父母扬言,不把龙雅劝退,这事就没完。 

    好在校长还是个明事理的,让该上课的先回去上课,他继续和教导主任吃力地做着学生家长的思想工作。 

    一出校长室,女生的眼泪就止住了,在龙雅身后幽幽地说道:“你害我出丑,我那么喜欢你……” 

    龙雅一阵反胃,勾起了不愉快的记忆。一年前被堵住表白,发现龙马也在附近,出于不可告人的目的,吻了这女的。自作聪明,谁知竟埋下祸根。 

    最重要的人会受伤,或许有一半错在他。 

    “不管手机是你捡到的还是怎样,你最好还给我,我不会再找你麻烦。” 

    女生却莫名转移了话题。“你的手机里有好多你弟弟的照片,吓了我一跳,你们是有血缘关系的吧,你觉得这样好吗?” 

    龙雅等她把话接下去。 

    “让我做你女朋友,如果你不希望大家都知道的话。” 

    龙雅开口就是让她去吃屎,他不想和这个人讲文明礼貌了。 

    就凭几张没露胳膊没露大腿的正经照片,说出去了又能如何,大家顶多嘻嘻一笑给他扣个弟控的帽子,爱瞎嚷嚷就随她去好了。 

    他再一次地自作聪明,而当他意识到这点的时候,已经无可挽回。 

      

    晚间,南次郎单独找了龙雅,说下午学校来过电话,事情他大致了解了,问龙雅需不需要自己出面交涉下。龙雅当众拿水浇女生是过分了点,但毕竟对方有错在先,对于那种蛮不讲理的家庭,他们没必要服软。 

    他还不知道龙马被恶意烫伤的事,学校也不知道。龙马要他保密,执意认为这是拉低自己智商的蠢事,龙雅听他的,就谁也没告诉。 

    光是同学的证词还不够,手机要想拿回来必然会把龙马牵扯进来,万一那家人对龙马说些什么乌七八糟的……他想了想,这件事到此为止吧。 

      

    龙马从游戏机上抬起眼睛,睨了龙雅一眼,“吃饭的时候,你们背着我在商量什么?” 

    “商量什么?我想想……你看你光吃不长个,我们商量要不要把你便宜卖给回收废品的。”龙雅靠在床头,膝盖上放着手提电脑,本该是一个舒服的姿势,现在他的小腹上却翘着两只跟着游戏格斗节奏,抖来抖去的脚。 

    “越来越无法无天了你,我还有哥哥的尊严吗……” 

    “脚冷,刚吃饱饭的肚子比较暖和。卡鲁宾今天不在家,不然就不要你了。”龙马答非所问。 

    ……又气人又可爱。 

    龙雅看着这样的弟弟笑了起来。一边笑,一边习惯性打开学校的留言版,随意扫着标题,寻觅好玩的八卦。 

    游戏机里传出嘈杂的通关音效,龙马的脚不经意蹬了他一下,龙雅蓦然心惊。

评论 ( 1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