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RR]消失的下雨天 24

24
    把兔子头往外拔的时候引起了一点小骚动,两人的脑袋卡在里面了。 

    亏得边上两个高中女生帮忙。出来后的龙马顶着乱蓬蓬的头发,脸涨得通红,分不清是被闷的还是害臊了。龙雅手扶着额头笑个没停,好像不这么扶一下,他会笑得倒地上去。 

    那俩高中生也在边偷瞄他们边笑。龙雅对弟弟说,信不信她们会把这事写到推特上,然后叫着好萌啊好萌,后面滚动着一串爱心。 

    “什么玩意儿……”龙马没听懂,亲过之后习惯性要擦擦嘴,被哥哥制止了。 

    “笨蛋啊你,你这样做不就被大家发现我们躲在里面亲亲了吗……” 

    最后还是乖乖掏钱给买了河童项链。100日元就能讨弟弟欢心,太好养活了。龙雅感动得眼泪都要流下来。 

    他拨了拨自己脖子上的那条,想着这也算是在交换定情信物了吧。 

    他不过十几岁,将来的路还很长,也许会遇见更多更好的人,但是那些都作不得数了。因为龙马已经像这条项链一样,把他锁住了。 

      

    走在河边,看见有人划船,玩兴上来,他们也租了一条。龙马难得不和龙雅争掌舵权,让哥哥放心大胆地划,他自己在里面躺平了小憩。 

    龙雅被他那享受的姿态激到,也撒手不干了,桨一丢,挤到龙马身旁,同他并排躺着。还把舒展不开的腿搁在船舷上,脚尖点着水面,显摆他腿很长。反正在龙马看来就是这么个令人恼火又眼红的事实。 

    “我们一直待到晚上就可以看星星了。”龙雅带着期待说。 

    就被龙马一句“不要,冷都冷死了”给毙掉了。 

    龙雅叹气,“小不点身上一点浪漫细胞都没有。” 

    龙马不服,“我们在船上打网球,来不来。” 

    “你饶了我吧……” 

    和风推着小船在河面上打转,扑面而来的阳光,温柔缱绻。龙雅理所当然地拥住了身边的人。那孩子起先不自在地躲了躲,过了一会儿,动作生硬地回抱过来。 

    可爱得招架不住,谁会舍得离开他呢。 

    “我们去美国吧,嗯,就美国。” 

    “我是没问题,你的英文那么烂。” 

    “我有你呀怕什么。”龙雅眨眨眼睛,自信满满地勾画起未来,“全美青少年公开赛快开始了,我们就随便去拿个冠军好了。” 

    龙马想了想,说:“不可能的吧。” 

    “什么?” 

    “出现在媒体报道上会被老头子追到行踪的。”他的心思远比想象中细腻。 

    龙雅的笑意凝固了。心脏猛然一阵抽痛。 

    其实他早就意识到了不是吗,只是一直在消极回避。 

    或许,龙马的一生,都会被他毁掉。 

      

    ——阴郁的细雨总是笼罩世界。 

    是龙雅喜欢的CD里的一句歌词,也是他眼下的处境。 

    天空骤然转阴,急雨瓢泼而降。龙雅脱下外套,罩在两个人头上。他们在湿滑的柏油马路上狂奔。 

    沿途寻到一家快捷酒店,未成年又没有身份证件想必会被拒之门外。然而龙雅不知使了什么手段,满脸笑容地和前台小姐聊了会天,就把房间钥匙轻松搞到手了。 

    转身离开前被暧昧地问到“女朋友还是初中生吧?” 

    龙马裹着哥哥的衣服站在不远处,打了个喷嚏。乍看背影是有点像个娇小的女孩子。 

    龙雅没忍心告诉她“女朋友”小学都没毕业。 




*小学都没...马蛋啊

评论 ( 2 )
热度 ( 10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