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RR]消失的下雨天 27

27
    一天辛苦的训练告一段落,又到了饭点,合宿的大家围在一起边吃边聊天。龙马同前辈说起他遇到的怪事:中午看着天气不错就在树下打了个盹,醒来后发现自己被搬进室内了,肚子上还盖了条不认识的毛巾,上面印着俩字母E·R。 

    “……你自己的毛巾不认识啥啊,那不就是你名字缩写嘛。”桃城有些紧张,失忆过一次的人是不是患上痴呆症的机率比较大啊。 

    “就是因为这点才奇怪,自己用过的毛巾多多少少都有饮料印渍,这条却很干净。” 

    “哈哈哈笑死我了,你出的汗都是葡萄汁吗,你那可是糖尿病啊越前!” 

    龙马没好气地辩驳他是喝东西时不小心洒到的,又被说成了是豁嘴。 

    大石在一旁听得忧心忡忡的,青学未来的柱子又是糖尿病又是豁嘴的,这让他怎么跟德国出差的手冢交待…… 

    于是饭也不吃了,拉住学弟,苦口婆心地给他灌输健康饮食知识。 

    被前辈们一搅合,毛巾的事情也就抛在脑后了。 

      

    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龙马就要满16岁了。16岁前已经拿到了美网JR.大赛四连冠、日本全国大赛第一,以及其他大大小小赛事的优胜,嘴上臭屁地说着“可以把奖杯换成芬达吗,温泉招待券也可以啦,光是家里的奖杯都堆不下了”,把对手们气个半死……但他也明白,这些还远远不够。 

    他要登上顶峰。让某个人看到。 

    这是他12岁立下的梦想,也是这四年来努力的方向。这个某人毫无疑问是他老爸,自己也一直这么坚信着走到今天,可是……偶尔会心存疑问,初衷如果只是打败老爸的话,世界第一不一定是必要条件吧,难道还有什么人是必须要向他证明自己的存在感的么……记忆的一角似乎被取走了。 

    问过父母,口径出奇一致,断言他的记忆是完整的,没有落下什么特别的,等过了这段迷茫期,适应下来就好。 

    龙马只得自己经常性捶捶头。 

    生活中不是很常见吗,电视机卡壳了拍几下就能恢复正常,脑袋应该也是这个道理。 

      

    晚上的陪练比前几日要稍晚一点结束,德川前辈边说着“抱歉拖你到这么晚”,边递了水壶过来。龙马出了一身汗,没跟他客气,拿起来就喝。 

    接下来的遭遇简直能把他呛死。 

    被偷袭了。先是德川前辈被打飞,再来是他们身后的墙被砸出了一个凹坑……球拍从手上被震开,对面又发来一球,这次的目标是自己……龙马开始向往德川前辈的下场,相比那堵墙而言,是个不错的结局了。 

    然而,他活下来了,而且毫发无伤,有人适时地跃入场内,挡在他身前把球打了回去。 

    “凤凰,你这不上路的家伙,对小朋友出手前问过哥哥大人了吗?” 




*篡改了原作设定,初中生→高中生,高中生→大学生/职业选手,U17→U20
年龄拉上去了,那个啥也就方便了,大家懂! 
对了,有姑娘看新一话剧透了吗,德川君被骷髅男搞得只剩条裤子了... 

评论 ( 2 )
热度 ( 1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