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RR]消失的下雨天 30

30
    “好处?”龙马重复,那眼神分明是在鄙夷龙雅这个人一点体育精神都没有。 

    问题是他自己到处寻衅激人家跟他打,也不见得很有体育精神啊。 

    龙雅拍拍后座,“肚子饿了,陪我去吃点东西,吃饱了才有力气跟你玩。” 

    龙马一听不是去什么奇怪的地方,没那么警惕了,干脆地跨坐上去,还和龙雅讲起了价,“那你再教教我发光球的打法。” 

    “我也太亏了,除非你多叫我几声哥哥,叫好听点。” 

    “我不要,不去了。”说着就想跳下车。 

    摩托都发动了,龙雅怕摔到他,赶紧把人拽了回来,“知道了知道了,看来得我管你叫哥,真的是……唉。” 

    非常娇惯的口吻,让龙马有了一种轻飘飘的奇妙感觉。这样的感觉似曾相识,却又记不起是在哪里。 

      
     
    他被载去一家咖啡馆。门面装点看上去普普通通的店,一入内,却有一大一小两只猫互相抓挠着从他们跟前蹿过。靠窗坐下,不一会儿又来一只,霸占了他们半张桌子,把自己缩成一团毛球,蜷在那里晒太阳。 

    龙马的手早已迫不及待地摸了上去。在猫面前,他不拽也不酷了,带着一脸快被萌晕过去的神情。 

    于是龙雅也要被他萌晕了。 

    实际上,带龙马来这样的地方,投其所好的用意简直昭然若揭。 

    “卡鲁宾好吗?”他装作不经意地问。 

    果然,龙马毫无心机地将目光转向了他,“你知道卡鲁宾?它在家里,我没办法带它来,已经一个多月没见了……” 

    点的东西端上来了,一碟碟精致的小白瓷盘里盛着各式各样仿猫脸、猫爪形状的甜点,外观漂亮又逼真。龙雅听到了对面隐忍的咽口水声音。 

    龙马看龙雅和店员商量着什么,要来了奶缸,一边从不同高度注入咖啡,一边轻晃杯身,相当娴熟的样子。完成后他浮起一个神秘兮兮的笑,将咖啡推到龙马面前,上面漂着神似卡鲁宾的拉花。 

    双手握杯,龙马的眼睛一眨不眨盯着里面看。龙雅估摸他大概是不舍得喝掉爱猫了。 
     
    “怎么能做得那么像,我连画都画不好呢……”他喃喃自语道。 

    “厉害吧?崇拜我吗?我在咖啡店打工时专门学过。” 

    再抬头,龙马的语气很郑重,“承认你了。” 

    “承认我这个哥哥了?” 

    “啊,算是。” 

    “为什么我一点高兴不起来,感觉自己纯粹是沾了猫的光……” 

    话虽如此,脸上的表情可是完全没有说服力。 

    龙马若有所思地托着半边脸,“第一次见到你是挺烦你,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装得跟我很熟,还说我性格变差了,你以为你是谁。” 

    龙雅回想起他们更早之前的初识,好像也不怎么愉快,历史真是惊人的相似。 

    “但你还是对我很好,我不懂……我做了什么值得你这样做的事吗?如果你不出现,我一辈子都不知道世界上还有你这么一个人。” 

    龙雅突然就觉得眼睛有点酸。 

    因为你是我的宝贝呀。 

    从前常挂在嘴边调戏龙马的话,如今已经不能说出口。 



*把弟技能点那么高,哥哥你难过个锤子(。  

评论 ( 4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