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双越]直播撸猫 上

 @杂物间 老师我的暑假作业……


*吃鸡paro,游戏部分瞎编的

*哥哥是职业电竞选手,弟弟是超屌萌新




    美国时间凌晨一点,SVM俱乐部PUBG分部基地。


    奇柯从训练室出来时嘴里一直嘀咕着有问题绝对有问题。


    同行的杜杜没听清,说你在叨叨什么啊。


    奇柯说你刚没看到龙雅开了直播啊?


    杜杜说看到了,说起来他有大半年没直播了吧,粉丝就差万人血书求他开直播了,这是好事啊。


    奇柯说他上次直播都干嘛了你忘啦?


    杜杜沉默几秒,说记忆深刻,全程撸了三十多分钟的猫。


    奇柯一脸八卦,说好像是他养在日本的猫哦。


    杜杜索性问你觉得他今晚打算玩什么?


    奇柯跳起来,所以我才说有问题啊,你相信他会是那种好好直播感谢各位观众老爷的人么,他万一来一个直播抠脚我都信的呀,完了完了我们队没形象了要掉粉了呜呜呜……


    杜杜笑笑拍他的肩,说那你不用太担心,帅哥就算表演抠脚也是群众喜闻乐见的,不要管他了我们去吃宵夜。




    电脑屏幕前,越前龙雅生生打了个喷嚏。


    “晚上好,我是Wing。”


    他大半年没直播,也没提前通知的习惯,又挑了这么一个好时段,然而一开播人气照样蹭蹭地上涨,不多时,直播间的弹幕刷得飞起。


    还有点时间,他靠在椅背上,随意地挑着弹幕回答。


    “那当然有冠军包袱啦,你们美队今年退役了,杜奇忙着搞基,再招不到人我也只好去卖饼了,不我还可以卖橘子。”


    “顺便宣传一波我们的青训营~”


    “让你失望了,今天没猫撸,不在身边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好想念我的小猫咪啊!”


    “在等人,等会带他双排。”


    “对呀,甜蜜双排羡慕不羡慕?”


    “摄像头是不会开的,你们不是说是我的技术粉吗,原来看上的只有我的脸啊?”


    “哦他来了,晚点再和你们聊。”


    他在游戏里的大号也是Wing,不过他今天没登这个号,换了个小号叫lovekitten。


    然后大家看见匹配队友出来了,ID是pussycat。


    弹幕齐齐刷起yoooooooooo。


    【套路啊都是套路】


    【撸猫直播预定】


    【+1】


    进了素质广场,龙雅跑到一个人跟前,上蹿下跳求关注,不停问听得到吗听得到吗?


    隔了一会儿,耳机里传来一个有点无奈的声音。


    “听得见大哥,你别跳了。”


    弹幕瞬间炸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这个酷酷的少年音!】


    【emmmm怕不是还没成年,Wing真是一个罪恶的男人】


    【??刚来的一脸蒙圈,算了我还是选择报警】


    游戏画面里,pussycat一边精准捶着lovekitten的脑袋一边问他玩了多久厉不厉害的。


    龙雅不假思索地回答可厉害了保证carry带你吃鸡。


    pussycat嘁~地笑出声,完全没在信的样子。


    “诶上次,我有个同学也这么说的,结果菜得抠脚。”


    “男同学还是女同学啊?我认不认识?”


    “……我的同学你怎么可能认识……男的。”


    “那你以后不要跟他玩了,菜是会传染的知道不?”


    短暂的思索。


    “我也觉得我还是单排最好了。”


    “单排有什么意思呢,赢了是很重要,更重要的是通过游戏多交朋友,特别是那种优秀的朋友。”


    “……可我跟你双排也交不到什么朋友啊。”


    “你可以跟我交♂朋友。”


    弹幕又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评论 ( 14 )
热度 ( 1320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