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RR]消失的下雨天 32

32
    雨水沿着窗玻璃汩汩流下。 

    由于下雨,夜间的训练取消了,龙马躺在床上听歌。但压根听不进去,同寝室的金太郎坐在他床边喀拉喀拉吃东西的噪音盖住了耳机里的音乐。 

    “超前你真的不来一点吗,你晚饭都没怎么吃耶,你是不是在减肥?我觉得你除了脸有点圆,其他还好!” 

    “你哥哥刚刚找你,你在洗澡他就先走了。你哥哥人真好,给了我两个很大的橘子!还说了些谢谢我照顾超前的话。嘿嘿,哪里哪里。我和超前是朋友对吧!” 

    “不过,你们吵架了吗,下午是两个人一块出去的吧,怎么你一个人回来了?啊啊你快跟他和好吧超前,那个橘子超~甜的,还想吃~~~” 

    龙马摘掉耳机坐起身,将金太郎的头按进了零食包装袋。 

    金太郎“咦”地一声抽出脑袋,半点没脾气,照样“超前长超前短”地同龙马说话,弄得后者挺过意不去,不知道该如何抚平自己烦躁的情绪。气氛僵持着的时候,另一位室友回来了 

    “越前你在啊,教练让我把这个带给你,对战表有变动。” 

    金太郎凑上去也想瞧一眼,还没看清楚就被忽然跳下床跑出去的龙马撞开了,手里的吃喝悉数打翻在床上。面对一片狼藉,金太郎吐吐舌头,祈祷超前今晚别回来睡了。 

     

    龙马站在门口,确认了铭牌。敲了几下无人应门,他不假思索地转开把手,门没锁。 

    走进去静悄悄的,并排的两张单人床一张上面放着衣服,另一床像是没人在用,难怪门牌上只有一个人的名字。角落里堆着的几大箱橘子,绝对是房间里最显眼的一道风景,龙马见了嘴角一抽。 

    盥洗室旁的墙上画着身高线,刻度有些模糊了,似乎是以前住在这里的人留下的。龙马的脚下意识挪过去想量量,盥洗室的门毫无先兆地开了。 

    走出来一个全身赤裸的人,双方都被彼此的出现吓住了。 

    “……人在干吗不吱声!”龙马气势很足地先发制人上了。 

    “你捂什么眼睛,我身上有哪里长得对不起你的眼睛了嘛。不行,今天一定要帮你克服你这种没出息的害羞心理。”龙雅衣服也顾不得穿了,非要把龙马的手指头掰开,要帮他以毒攻毒。 

    龙马低估了这个流氓胚子,慌不择路躲到那几箱橘子后面。 

    龙雅大笑,玩够了,不逗他了,捡起床上的衣服往身上套。 

    “对战表是你搞的鬼?”龙马靠着箱子坐下,背对着龙雅。“我的对手换成别人了。怎么,又想夹着尾巴逃走了吗?” 

    “别那么讲,我也是傍晚才收到的消息,稍微有点事,明天得走了。徽章就留给亲爱的弟弟来继承我的遗志吧~噢对了,发光球的打法我待会儿写个速成口诀给你……” 

    他的话被横空飞来的橘子截断了。紧接着,一个一个接连不断的橘子朝他这边招呼过来。 

    一不顺心就乱扔东西,不晓得哪个幼稚园的门没关好把小朋友放出来了。 

    “喂喂,当心把我的橘子摔烂了,还要屯着慢慢吃的。” 

    他轻手轻脚地走过去,半蹲下来,从后面抱住了龙马。 

    “怎么了呢小不点,你是不是有话要对我说?” 

    用了非常温柔的声音。 

    阔别四年的再会后,第一次用回了“小不点”这个称呼。




*[加粗]超前今晚别回来睡了[/加粗]


↑你get到了吗XD

评论 ( 1 )
热度 ( 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