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RR]消失的下雨天 37

37
    履行善后义务时,龙雅有理有据地又把手塞进去了。 

    被热水蒸得全身发软的龙马,正犯着迷糊,一个激灵,低头瞅见手指在自己股间进出的画面……通明的灯光下,臊得他脸都没地搁。在床上好歹还有个枕头…… 

    “不要你弄了……没完没了了……” 

    “那你自己掏,我在旁边看你做得规不规范。”龙雅说着,坏心眼地要把龙马的手拽过来。 

    龙马愤愤地瞪他,用上了两条胳膊的劲才没被牵着鼻子走。 

    “看看,自己脸皮薄还嫌我,你到底想怎样啊。” 

    “你才是性格越变越差的那个……不想喜欢你了。”龙马轻飘飘地说道,滑下身子,鼻梁以下浸在水里,斜着眼睛看过来。 

    他那不自觉散发出的魔性魅力,连同他显而易见的小小伎俩,把龙雅弄得心动不已。 

      

    熄了灯躺在床上,抚摸着怀中人细软的头发,闻到他肌肤的清香,龙雅睡不着也无心入睡。前一分钟还在为龙马也许终生也认不出自己而惶惶,下一分钟他们已然有了最亲密的关系。幸福来得太快太突然,就会变得梦境般虚妄起来。 

    替熟睡的龙马掖好被角,他下床走到窗前,打开一条缝,手支在窗台上点了根烟。 

    “你什么时候开始抽烟了?” 

    身后传来脚步声,龙雅认命地摊开手,由着对方把他的烟掐灭。全无经验的弟弟连掐五次才灭,像个强盗一样搜刮走了他余下的烟。 

    “你以前不抽烟的。”龙马耿耿于怀,打开烟盒清点少了几根。 

    看着他的举动,仿佛有一只柔软的小爪子,在龙雅的心上轻轻刮了一下。 

    他张开双臂,用宽大温暖的怀抱从背后将龙马围住,下巴在他发顶磨蹭,“是啊,沾了不少坏习惯,不过……如果以后都被龙马管着,我说不定又会变好哦。” 

    龙马轻轻笑了起来,“我说什么你都听吗?我让你明天不要走。” 

    “舍不得和我分开?唉,我何尝不是呢……但这次可以保证,下周你生日我一定会赶回来,把自己系上蝴蝶结打包送你~” 

    “这么恶心的礼物别给我。” 

    圈着龙马的肩轻晃他,“哪里恶心啦,这还没完,要不要试试把蛋糕奶油抹在……”被龙马有先见之明地抢话了,“你的生日呢,有人陪你过吗?估计是没人,那你再早点回来。” 

    “说起我的生日啊,居然在小不点的前一天,真是巧得可怕。我知道了,是看我一个人太孤单,所以把你带到人间来了~” 

    龙马轻哼,“自我感觉也太好了,说得好像我是为了你才出生的。” 

    龙雅向他露出一个狡猾又耀眼的笑容,“你是这样认为的?我好感动。” 

    晚风吹起他的头发,总是带着几分轻浮的声音也在这风中沉淀下来。 

    “我只是有点相信了,这世上很多事情似乎冥冥之中都会有它的安排。要是我生在一个完整的家庭,或者我的母亲连生下我的勇气都没有,我们会不会永远错过彼此?这么一想,童年的不幸反而给了我挤进你人生的机会,就会觉得那其实是一种幸运。” 

    “可是我希望你有个幸福的童年,也想遇见你……” 

    落在龙雅眼里是一副纠结样,可爱到没天理了。 

    “这个太容易了,你就多多地给我幸福,这样的话谁还有空去怀念过去的不幸啊。” 

    稍一低头,便看见龙马暗藏窃喜还要装出满不在乎的笑容。 




*虽然甜的很喜欢!但是昨天突然想出来一个让人爽歪歪的大虐梗!我的良心和邪恶打起来了_(:з」∠)_

评论 ( 1 )
热度 ( 9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