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影帝的诞生

1
龙雅向美队道:“朋友,弟弟要跑路,你帮不帮我?”美队眉头一皱,说道:“橘主,世上不如意事十居八九,既已如此,也是勉强不来了。”
龙雅道:“我偏要勉强。”

2
龙雅冷笑道:“咱们从前曾有竹马之约,当日我替你受了金毛狮王凤凰一掌,你被逐出师门是我收留你,旁人定然说我对你旧情犹存。若再拦你走,天下英雄人人要笑我一厢情愿、自作多情。”
龙马道:“好哥哥,咱们只须问心无愧,旁人言语,理他作甚?”
龙雅道:“倘若我问心有愧呢?”
龙马一呆,接不上口,只道:“你……你……”

评论 ( 6 )
热度 ( 80 )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