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双越]直播撸猫 下 END




    毕竟还要继续做个人,艹粉是不可能艹粉的,粉还没成年,但是撸猫还是可以撸的。


    龙雅特别正经地说,“M24都让给你了,你说我对你是不是真心的。”


    pussycat没说话,嗤笑了一下,然后轻轻回了一个嗯。


    【气氛突然gay了起来】


    【剧情怎么就?突飞猛进了?我是不是漏看了三集??】


    龙雅勾起唇角,得寸进尺,“我和那个Wing,你更喜欢谁呀?”


    “……”


    弹幕纷纷劝他善良,主播不要骚,主播要点脸。


    pussycat懒得理他的小学生弱智问题,出门都不想坐龙雅车了,生怕被拉低智商,自己拿了一个摩托跑毒,在前面飙得飞快。


    龙雅悠哉地跟在他屁股后面,逗他说话,问要不要放车载音乐给他听。


    pussycat终于没忍住吐槽他,大哥你当这是公路自驾游吗?


    龙雅见他又肯搭理自己,心情变得无比好,然后彻底放飞,开始哼唱:


    傻瓜呀 不要说今天不可以


    至少今天你一定要给我个机会


    亲爱的 我是有点耍赖


    今天也和接受我演技的你约会


    就算想着我每天忍耐着


    但我一拥抱你


    你就会融化啦


    ……


    一时之间直播室被疯狂的刷屏卡成了狗。


    【惊了!!】


    【爆好听啊啊啊完全可以出道了啊啊啊】


    【WTF??怎么这么多年从来没给我们唱过(抹泪)】


    【韩语?不奇怪,Wing之前在韩国队待过一年,虽然听不懂可是感觉好甜!Wing神你在谈恋爱嘛(阴险)】


    屏幕上,pussycat的血条忽然减了一半。


    龙雅停下不唱了,问他什么情况。


    pussycat有点郁闷地说:“翻车了而已,都怪你……没事唱什么歌干扰我思路。”


    埋怨的口吻怎么听起来都像在撒娇,这口黑锅龙雅背得心甘情愿。


    他就是故意唱他听不懂的歌,还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明目张胆地唱给他听,让对方连拒绝自己表白的余地都没有。




    pussycat的操作和反应相当不错,到了决赛圈尤为明显,很难让人相信他是个才玩了两周不到的萌新,弹幕也有人在问这个小哥哥是不是SVM新招的练习生,各种求资料求交往。


    龙雅看见了,索性以“小哥哥已经有大哥哥了你们别惦记”的借口下播。


    连吃了几把鸡,pussycat不禁感叹道:“也太顺了吧,我怎么感觉都是躺赢的。”


    这时候哪有不吹一波自己的道理,龙雅趁机说:“跟我玩就是这样的啊,有人carry爽吧?”


    pussycat只是低笑没说话,听得龙雅心里痒痒的。


    不过出于职业习惯,他还是指出了对方刚才几个失误,pussycat很认真地听着。


    “最后那枪都飘到天上去了。”


    提到这点对方还挺委屈,“我那个键不好使,老爸又不给我钱买新的……”


    龙雅听了心都软了,“哎哥哥给你换个新的。”


    第二天就把自己一个没拆封的备用定制键盘寄了出去。




    后来听奇柯说那天凌晨直播的事上了热搜,先是有人放出了录屏,热心粉丝火速给剪了粉红小视频,那首韩文歌的歌词也被扒出来了,又是情侣ID又是唱情歌,再加上那句“小哥哥已经有大哥哥了”,正主亲自发糖甜得不要不要的,一夜之间Wing狂涨了一波CP粉。


    奇柯哀怨道被你一顿骚操作,我和杜杜已经不是SVM最热的CP了呢,作为补偿!快给我讲讲你和日本小猫猫的故事!


    龙雅现在没心思听这些,翻来覆去地看着手机上这些天他发的几十条已读不回消息,打了十几通电话也不接,第一次心态有点崩,逆风局都没这么心态爆炸过。


    只能把满腔怨气发泄在游戏上,下午单排训练凶残地拿了30杀,杜杜这样的老实人都怀疑他开了挂。


    直到保安室来电说有人找他。


    龙雅在门口意外见到了pussycat,这简直是有史以来最让他惊喜的空投!戴着白色鸭舌帽的清俊少年,除了身形渐长,还是记忆里的模样,背了一个旅行包居然独自一人从日本跑来找他了。


    龙雅贪婪地望着他的弟弟,越前龙马。


    并没有迎来想象中重逢的喜悦,龙马看到他第一句就是咬牙切齿的“你骗我!”


    “哈?”


    一旁保安大叔看龙雅的眼神马上变了,和看一个骗炮还搞大人家肚子的人渣没有差别。


    龙马强硬地把龙雅送他的键盘塞到他怀里,“我就是来还你键盘的!”


    龙雅笑喷了,“一个键盘你还大老远亲自跑一趟?那我也太有排面了,等等我骗你什么了啊?”


    龙马看了他装无辜的样子就来气,冷笑一声,“你骗我什么你心里没点数吗,问了我那么多有的没的,我就觉得奇怪,还开了直播我都不知道……你当我不上网的吗!网上说什么的都有,还说你跟我……跟我……”因为一时气急他脸都红了。


    日本小猫猫为什么可以这么可爱啊,龙雅真是超爱他的。


    他怜爱地看着他,“小不点,来都来了,要不要去偶像的电竞椅上坐坐转两圈?”


    猫炸了。




    杜杜看奇柯举着个不知道几倍镜趴在窗口张望,问他看什么。


    “直播撸猫啊,贼刺激,快来看!”




    END



    

哥哥给弟弟表白唱的歌是脸红的思春期的YOU=i,大噶一定要听一下,甜度惊人

其实还有点东西没写完,如果有机会留到艹粉番外安排吧bushi

最后,这篇竟是我近三年唯一完坑的,这个事实令人窒息



评论 ( 33 )
热度 ( 1454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