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1

1

      越前龙雅不打招呼就跑回了日本,他的红色敞篷车横在高中校门口,害得女学生们一个个家都不回了,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发动态,闹哄哄地堵在路中央影响交通。

      看这光景,龙马的脚无论如何是迈不出去了,真不愿意在众目睽睽下坐进那个车里,谁知道第二天会被传成什么样子,现在的人想象力都是越想越歪的。

      他登上Line给龙雅发了消息,要他“低调点,把拖拉机车开走”。

      对方回复得也快:“你还害羞哪,人呢,出来。怎么样,我的新车炫不炫!”

      龙马无言地看着手机屏幕,懒得和这人说道了,只想自己一个人安静地走走掉,回家吃饭。

 

      十分钟后,敞篷车总算摆脱包围,在学校偏门接到了人。

      龙马靠着车门,手伸进驾驶座去拽龙雅的深灰色墨镜,“干嘛戴这玩意,又没太阳。”

      龙雅大手一张裹住他的手指,“别闹,你哥哥我最近好像挺红的,出门要低调点。”再认真的话经他之口总是带着三分不正经。

      反正龙马瞧不出来红跑车有哪处写着低调两字。他哼了一声,“你以为自己是大明星么,不就上个月赢了几场比赛。”

      “你肯定没看我新拍的洗发水广告。”龙雅自信十足地说。

      结果龙马来了一句,“洗发水有什么稀奇的,怎么不拍脚气膏?”

      龙雅真喜欢这样和弟弟斗嘴,斗智斗勇其乐无穷,何况每次到最后小不点基本上都说不过他。他上下打量龙马,“脚气膏不好说,但如果下次找我代言增高鞋,一定极力推荐你。”

      没给龙马回味的余地,龙雅就催促他上车。他已经从后视镜里看到几个围在一起的男生兴奋地戳着体育周刊同真人作比对,一副随时准备往这边冲的架势。

 

      行到半路,突如其来的暴雨打乱了晚上的计划,风骚的没顶车彻底变成了一场灾难。大家再厚脸皮,也没勇气穿一身湿身透视装大摇大摆地走进高级餐厅用餐,只好先折回公寓。

      龙雅算了算自己差不多有半年没回过家,虽然隔段时间就会有清洁工来打扫,但一打开门,他还是震了下。

      真他妈乱啊。

      沙发上的靠垫东倒西歪,茶几上堆满了喝空的芬达罐头和零食碎屑,地板上到处是明显的白色猫毛。

      他甚至在冰箱里发现一只冻僵的臭袜子,当场拎出来和罪魁祸首对质。

      “说说看这是什么?给你钥匙的时候,是谁死活不要啊?还说什么我也很忙的哪有闲工夫来?”

      龙马若无其事地移开鼻子,轻轻啧了声,“烦死了,等下替你收拾干净总行了吧。”

      龙雅认为他这个态度是有问题的。都十七岁的人了,生活自理能力还是很令人忧心,身为兄长有必要管管他。

      有心数落对方几句,转头却看见龙马坐在沙发上换下湿透的制服,一个喷嚏打过之后,肩膀微微有些颤抖。

      于是全忘了他的不好,满心都是内疚和爱怜。

      “小不点冷吗?”龙雅坐到他身边问。

      “还好。”龙马想把脖子上的领带扯下来,而龙雅的手指在此时缠上了他的。

      “是我不好,所以……也会负起责让龙马的身体暖和的。”混着轻笑的呼吸落在龙马的耳畔。

      有柑橘的味道。

      主人始终解不开的领带,却顺从了别人的手指,听话地从颈间滑落。


tbc

拆光水表

才有勇气

得儿里个裆

评论 ( 2 )
热度 ( 317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