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介绍一款叠白月光buff天降魔教妖女攻

前篇:影帝的诞生


1 “妖女”越前龙雅

 

在《新网球王子》初期,越前龙雅甚至压根都没登场,而到故事中后期,他又是以反派的身份回归。

对于U17日本队而言,这个男人的确是“妖女”,他背后的西班牙队一众高手来势汹汹几乎要将整个日本队一网打尽。越前龙马出走美国队事件,也和此人脱不了干系,若非龙马最后离谱地又回归了日本队,可以说世界赛舞台就查无脚盆了。

而龙马跑了后龙雅也跑了,可以说是背叛了美国队,自己则保留实力全身而退,在和美国队一役中直接把对手武功全废,使江湖上各大门派风声鹤唳,自然也算不上是个好人。

可以说龙雅的所作所为让他里外不是人,然而许斐刚却赋予了他一个看起来比较圆满的结局。

 

作为门派的下一任掌门人,未来的武林盟主,越前龙马身边可不缺年轻貌美的男女,在笔者看来,最适合龙马的始终是卡鲁宾,卡鲁宾是典型的贤内助,只可惜二人人猫殊途有缘无份。

后来随着剧情的发展,卡鲁宾也因猫德不能出远门而不得不与龙马分开,将他推向了龙雅,龙雅“偏要勉强”的态度终于让他赢下了佳人芳心。

龙马也对龙雅许下了“哥哥我一定要打败你”的承诺,可这世上最不可信的就是男人的承诺,而龙雅心高气傲,弟弟若负他,他自然会继续跑路,那这二人的结局恐怕就比较悲剧了。

 

(以上纯属虚构,如有雷同,是因为抄了史上著名妖女百科。)

 

2 原作节选

 

德川抬起头来,说道:“龙马,我知道你对我……,只不过越前龙雅那邪门歪道想诱惑你,却不是你三心两意。可是……可是他聪明智慧、武功高强、容貌权势,无不胜我十倍。我终究是争他不过的,与其一生伤心,我……我宁愿学师父一样,削发为尼。唉,咱们男德派的掌门,终究是没一个嫁人的……”

 

今日龙雅这一走,他才突然发觉,原来哥哥在他心中所占位置,毕竟与其余人不同。龙马歉然道:“前辈,我对你一向敬重,对部长是心生感激,对那个女生是意存怜惜,唯独对哥哥却是……却是刻骨铭心。”

 

评论 ( 7 )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