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14

    “你这个臭……”龙马的嘴唇都颤抖了。“给我滚出去!”他冲龙雅大叫,下狠了劲把门关上,双颊因为羞耻涨得通红。


    龙雅闪身从门缝里硬挤了进来,踉跄着靠到龙马身上。“痛,夹到我的手了,不帮我吹吹么……”他嬉笑着拉起一绺亚麻色的头发,绕在手指上把玩。


    但也只敢嘴上调戏两下,看龙马残暴的脸色,真把手送过去让他吹吹,和遭遇丧尸的下场也差不多。


    “喂……我说你怎么啦?”他的声音变得温柔起来,“拍照的时候你一直心不在焉的,发生了什么?跟我说说。”这也是他追来的原因。


    “……没什么。”龙马转开了视线,对龙雅的态度却是和缓了。哥哥的关心他听得懂,也就打算原谅他的流氓行径了。


    龙雅的手抚上他的脸,轻轻拨弄他的唇,贴在他耳旁低声说:“不会是因为我没有像说好的那样把手搁你胸上,才生气了?还跑去和导演告了我一状。我的推理没错吧?” 


    “放你的屁!”刚才的怒火未消,龙马又是一阵气血上涌,对着他的手指张嘴就咬。


    龙雅及时收手,笑着说“这么活泼看来没事”,俯下身用自己的嘴唇压住了对方的。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完了,洒到裙子上了。你看看你,一会儿怎么还给人家啊?我该说‘对不起,我弟弟年轻气盛,穿了女装太兴奋’……”


    他很满足地看到小不点终于被自己欺负得哭了出来。


评论 ( 5 )
热度 ( 40 )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