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POT][越前兄弟]春之森林 27

27

    龙雅的眼睛里流过捉弄人的光,他作出诧异的样子来,“什么进来?让我进哪?小不点你说话怎么不清不楚,国文最近考几分了?”

    可见这人十足是个混蛋,龙马回敬道:“我看你是不行了!”

    龙雅听了才是笑得不行,“我是想照顾下你好吗,你想一瘸一瘸回家那当我没说。考虑到我们两个现在的处境,我可是费尽心机绕过伦子的眼皮底下偷偷来看你的,你还要这么挖苦我……”

    龙马把裤子套回身上,“你提醒了我,差点忘了答应她要跟你分手,这种事不能再和你做了,不然我也太没有信用……”

    “停,分手是什么时候的事啊,我怎么没听说?”龙雅一伸手把对方穿好的裤子拽下去了,“不好好说清楚就把你的内裤挂到操场的旗杆上去,写上越前龙马的大名。”

    龙马都被他的无赖气笑了,“给我穿回去!”

    两人正推搡着,外面传来急促的敲门声,一个大嗓门在叫:“宫泽医生在不在,吉本君踢球踢到蛋了!”

    龙马凑到哥哥耳边小声说:“你现在算医生吧,能不能帮他看看,听起来好像有点严重。”

    龙雅也和他说悄悄话,“我也是有医德的,别人的蛋我哪管得过来,管好你的就行。”

 

    男生们散去后,龙雅把龙马送到门口,替他整理了衣领,把一支新手机塞进他的口袋。

    “藏好了别被发现,记得天天给我发邮件,不能少于2条,每条15字以上,内容不要总是‘今天放学回家和卡鲁宾玩了’,对你就这点要求。”龙雅一边说一边把身上的白大褂脱下来。

    龙马马上掏出来,“好麻烦还你吧。”

    迎面飞过来一件衣服盖在脸上,等他拿下来,龙雅早没影了,他的笑声回荡在无人的走廊里。

    龙马曾经羡慕他的来去如风,但当龙雅的声音彻底消失在长廊尽头,那种感觉不再有了。 

    他从不动摇的心,正一点一点被寂寞所侵蚀。

 

    他回到教室,听完了最后一堂索然无趣的课。下课铃响,班上的同学开始快速收拾书包,吵吵嚷嚷讨论着今天去哪条街吃饭唱K。

    而他的动作会慢很多,有意落在他们后面,伦子的车早已停在校门口。

    从摊牌那天起,她坚持每天都来接他,宁肯抽空先把他送到家再返回公司。连粗神经的老爸都觉察到家里气氛紧张,不止一次问龙马是不是因为太嚣张被人寻仇了。

    伦子没有对他说出实情,也许她认为自己尚有能力控制住事态发展。那么龙马会顺从她的意愿,至少表面看起来要是这样。

    上了车,妈妈什么也没说丢给他一本杂志。是新发售的娱乐杂志,龙马翻了几页,看见那日他和龙雅在酒店门口的照片,画面很模糊,显然是偷拍的。旁边的配文用了“未成年少女”、“援///交”、“骨///肉///皮”几个字眼。

    他知道这上面写的不是什么好词,可是“骨肉皮”和“豚骨拉面”具体关系大不大呢?他刚想这么问问,一看伦子的脸色就自觉咽下去了。

    一回房间他就给龙雅发了邮件:“骨肉皮是什么意思?”

    想起要15个字,他又把内容加了点:“骨///肉///皮是什么意思呢呢呢呢呢呢呢?”


评论 ( 10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