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RR]蜜柑(ABO) 2

2

    对于龙马而言,晚饭就更算不上愉快了。他那个不着调的老爸回家后看到多年未见的大侄子,一高兴多喝了点酒就开始满嘴跑火车。

    “龙雅你现在没对象吧,你是我看着长大的,我对你一百个放心,俗话说肥水不流外人田啊……我家这个小鬼脾气倔又不爱说话,以后不知道会不会被别人欺负,老爸我一想起这事就愁得饭都吃不下……”说着夹了一块顶肥的红烧肉放进自己碗里。

    伦子来把他的酒收走了,嗔怪道:“孩子面前乱说什么。”

    只有龙雅一个人积极响应:“叔叔你说得太对了!具体我们再……交流交流?”

    龙马充耳不闻,只当他们都是废空气,吃完自己的饭就上楼了。

 

    晚上,龙马从浴室泡完澡出来,发现龙雅站在自己房间门口等他。

    他笑嘻嘻地靠过来,“小不点,借你的电脑用用,学校的选课今晚就要截止了,我屋里的网不好。”

    龙马用毛巾擦了擦不断在滴水的头发,怀疑地看他几眼。早不来借,偏偏等到大家睡下了才来,居心都写在脸上了。

    龙雅看出了他的心思,微微一笑,“本来想来找你聊聊的,不过被你爸拉住喝酒了,然后又收拾了行李……就弄到这个点啦。”

    “我和你有什么好聊的,你不就是想找机会对我做……那种事。”

    对方居然还腆着脸承认了,大言不惭地说:“所以要聊聊啊,我是在培养我们的感情……”

    龙马把他关在了门外。

    解决了这个登徒子,他坐到床上继续擦干头发。没过多久他像是想到了什么,左看右看,爬下来翻看床底,叫卡鲁宾的名字。

    门外同时传来猫叫和龙雅的声音,“原来它叫卡鲁宾啊……小乖乖,小不点不要你了,今晚和温柔的大哥哥一起睡吧~”还“啾”地亲了一口。

    然后是离开的脚步声。

    龙马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一时顾不上许多,飞奔过去开门。

    “猫还我,电脑给你用。”

    他试图无视对方脸上的得意。

 

    出乎他意料的是,龙雅用完电脑和自己闲扯了两句就走了,也没做出什么不规矩的举动。龙马顿时觉得全程紧绷着神经的自己真是傻透了,以至于对方向他道别时,他也稀里糊涂地说了晚安。

    回过神来他叫住龙雅,“回来,刚刚亲卡鲁宾哪了,你不能随便碰它,它是我的。”问清楚了他就要给猫好好洗把脸。

    龙雅没给回答,光是低头对着他笑。那充满了自信的笑容看着着实碍眼,但他又的确是个样貌出众又生气勃勃的青年,面对那样的笑脸再多的讨厌也有限。

    “亲的这里啦。”说完他俯身飞快地在龙马的脸颊上示范了一下。

    等龙马冲上来揍他他已经逃回自己房间了,隔着门板笑说,“其实应该是左脸,刚才有点紧张忘记了!要不要重来一次?”

    站在门外,龙马拿手背在脸颊上狠狠擦了又擦。不知道是因为太用力还是别的原因,被亲到的地方微微发烫。

    他逐渐意识到自己今后的日子大概不会好过了。

 

 

 

tbc

 

第二集已经亲上了!第三集发个情第四集上个床第五集可以生娃娃了

好消息不断!

评论 ( 9 )
热度 ( 36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