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骨木

只搞双越

[RR]蜜柑(ABO) 4

4

    意识到这样含住别人的手指很奇怪,他松开了嘴巴,对方的手指却并未就此离去,而是慢慢地从他的嘴唇上划过。

    指腹的轻柔按压,如同爱抚一般的触摸,嘴唇传来的热度让龙马的呼吸都不畅通起来,紧接着推开了那只手。

    龙雅若无其事地收回手臂,伸舌头吮了一下自己的食指,眨了眨眼,“好甜啊。”

    “当然——”他拖长声音,眼睛带着戏谑的笑意看向龙马,“我说的是奶酪。”

    要不是妈妈回家会问起这么个人,龙马这会儿铁定已经把他埋在后院的树底下了。

 

    吃过晚饭,龙雅说要去散步,让龙马陪他,他对这附近还不大熟。

    架不住他软磨硬泡,龙马勉强同意只跟他出去十分钟。

    “别这样嘛,我知道一路走过去,到了河边上拐个弯,就有个烧烤摊,我请你吃串串好不好~”

    连犄角旮旯里的小摊都记得这么清楚,好意思说自己不认路。

    龙马坐在玄关边系鞋带边想,要不是为了吃他几个串串……

    绝对没想到的是,这一晚会成为他噩梦的开始。

 

    到了龙雅描述的地方,压根没有烤串的影子。龙雅打着哈哈解释说是人家还没出摊,他们最好继续逛一圈再回来吃夜宵,龙马只觉被骗了。

    他正要掉转身回家,草丛里一阵窸窸窣窣,跑出来三四只野猫,喵呜喵呜地围在龙雅的脚边。

    他看见龙雅笃定地从外套口袋里摸出一把小鱼干撒在地上。

    “有时候经过这里会被它们缠住,就放了小鱼干备着……小不点要不要来点?是海苔口味的。”促狭的捉弄马上引来龙马一声坚决的“不要”。

    龙雅蹲下身,抱起一只浑身雪白的猫给弟弟看,“我最喜欢这只,可粘人了。”

    小猫有一对金色的大眼睛,龙马看它,它也歪着脑袋观察他,像在看另一个自己。

    龙马喂它小鱼干,它怕生似的躲开了,钻进龙雅的怀里缩成一团,只漏出一条细长尾巴甩了一甩。

    这给龙马的打击不小,他盯着龙雅的胸口,他的视线简直要在那儿烧出个洞来。

    龙雅看着他的表情勾起嘴角一笑,把白猫放回地上,半真半假地对它说道:“你这么粘我有人不高兴了,不能给你待了,这个位置要留给小不点的。”

    龙马对他怒目而视,“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无聊。”

    龙雅笑出声。几只猫被他的笑声吓一跳,各自衔着小鱼干一哄而散。

    “你还真容易发脾气,是要我像调教猫一样对待你吗?”他一手绕过龙马的腰,一把揽到自己怀里,抓住龙马的手,拨开了每根手指贴在自己手掌里,才只有他手的一半大小。

    “是吧?你不管是像猫一样又软又爱挠人的小手……” 

    “你说谁?”龙马气得发抖,连耳朵都变红了,在他怀里挣脱踢打,把对方的衣服弄得皱皱巴巴。

    “别碰我你个人渣!”

    “你这就是在血口喷人了,我还没怎么你呢怎么就成人渣了?看来我还不得不把这罪名坐实了啊。”

    龙雅使坏地将他提起一点,龙马乱蹬的脚尖就彻底沾不着地了。

    “放我下来放我下来!”

    “嘿嘿。”

    “你……”话说到一半,龙马忽然停止了反抗,他的身体软了下来。

    龙雅在他身上闻到了满溢的甜美香气。

 

 

tbc

 

难得ABO一次,也想试试强占剧情啊!!

评论 ( 20 )
热度 ( 2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接接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